蓝精灵幼儿园 托班的快乐一周🍑

瑞雪丰年🌷

<p>  时光的脚步总是那样匆忙,不知不觉我们又度过了一个五天,那么,亲爱的爸爸妈妈们,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宝贝们这一周的精彩瞬间吧!👇👇</p><p><br></p><p><br></p><p><br></p><p>集中活动:</p><p>科学《大人国和小人国》</p><p>活动目标:</p><p>1、体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以及成长的快乐。</p><p>2、学习有节奏地念儿歌,知道自己在慢慢地长大,能做很多事情。</p> <p>集中活动:</p><p>语言《您别说我小》</p><p>活动目标:</p><p>1、体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以及成长的快乐。</p><p>2、学习有节奏地念儿歌,知道自己在慢慢地长大,能做很多事情。</p> <p>集中活动:</p><p>艺术《可爱的小青蛙》</p><p>活动目标:</p><p>1、锻炼幼儿手部的协调能力,知道要给小青蛙穿上衣服。</p><p>2、引导幼儿了解小青蛙,并知道小青蛙的衣服是绿色的。</p> <p>集中活动:</p><p>科学《夏天真热》</p><p>活动目标:</p><p>1、能较大胆地表达操作过程和结果。</p><p>2、能够按物体的长短差异进行三个物体的正排序。</p> <p>今天老师带我们看书啦,好开心呀!😄</p> <p>这个小娃娃好可爱呀!😊</p> <p>哇,好大的红绿灯呀!😲</p> <p>师: 雅欣,你念一首儿歌给老师听好不好?😊</p><p>幼: 好呀!妈妈地上爬,扮成小木马……😎</p> <p>我上学也不用妈妈抱哦!😌</p> <p>幼: 老师老师,我的书上有好漂亮的蝴蝶,你快来看呀!😄</p><p>师: 嗯,真的很漂亮呢!😊</p> <p>集中活动:</p><p>艺术《我爱我的小动物》</p><p>活动目标:</p><p>1、激发幼儿对音乐的兴趣,并主动与教师互动。</p><p>2、教师以音乐的方式提高幼儿对各种动物叫声的认知。</p> <p>集中活动:</p><p>创意美工《小小雨伞》</p><p>活动目标:</p><p>1、激发幼儿对雨伞的兴趣并引导幼儿参与制作雨伞。</p><p>2、引导幼儿了解下雨天应该用小雨伞,提高幼儿对雨天和雨伞的认知。</p> <p>爸爸妈妈,你们看我能干吗?😎</p>

幼儿

活动

雨伞

青蛙

目标

集中

儿歌

老师

地念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