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美篇

宁静

<p>《立秋》</p><p>昨晚八点三十分</p><p>立秋节气到来了</p><p>俗话说的好</p><p>早立秋凉飕飕</p><p>晚立秋热死牛</p><p>今晨网络报刊朋友圈</p><p>抒情赋诗文章置前端</p><p>画秋色写秋诗填秋词</p><p>拍秋景抒秋怀写文章</p><p>文人墨客备足精神</p><p>巧立新意捋顺思绪</p><p>赞秋之美扬秋之意</p><p>不由得我想起了</p><p>林雨棠的《秋天的况味》</p><p>王维的《山居秋暝》</p><p>白居易的《秋思》</p><p>刘禹锡的《秋词》</p><p>毛泽东的《沁园春.长沙》</p><p>大家风范书画文章</p><p>浓墨重彩天工神斧</p><p>从初秋中秋到深秋</p><p>意尽秋色秋收秋韵</p><p>从季节变换到养生</p><p>饱醮了万物精气神</p><p>秋墨夏笔令人向往</p><p>我倒觉得所谓诗词句</p><p>就是身临其境之感受</p><p>就在你智慧才华之中</p><p>我的第一个朋友说</p><p>云天收夏色</p><p>木叶动秋声</p><p>看到时正在户外就立景回复</p><p>蝉鸣秋正午</p><p>人爽早晚凉</p><p>第二个朋友说</p><p>池塘肥蛙音尚闹</p><p>枝头瘦蝉吟秋声</p><p>浓墨才绘七月荷</p><p>素笔又描八月枫</p><p>我看到时正在赏荷立刻回复</p><p>蒲团捧花现</p><p>花蒂生莲蓬</p><p>蓬下藏莲藕</p><p>红白七九孔</p><p>第三位朋友说</p><p>沿着寒蝉的鸣声,秋悄悄地摸了枝头。</p><p>梧桐叶落,阳光跋扈至极而揫敛。</p><p>日子开始温柔幸福,沉甸甸挂满枝头</p><p>第四位朋友说</p><p>太喜欢今年的三伏天了,顺着脑瓜子往外淌汗</p><p>这么多年脑子进的水,终于都排出来了,</p><p>估计秋后会越来越聪明了</p><p>第五位朋友说</p><p>立秋了我要问问秋</p><p>告许我还能活多久</p><p>我的朋友共同特点</p><p>就是喜怒哀乐</p><p>多愁善感</p><p>爱打抱不平</p><p>爱激扬文字</p><p>爱思想爱抒情爱关注</p><p>嘘,嘘嘘...</p><p> 你听,你看</p><p>蝉鸣空桑林</p><p>荷叶无穷碧</p><p>石榴籽碰壁</p><p>葡萄粒色浓</p><p>瓜果香又甜</p><p>牛马腰肥壮</p><p>天空清朗气而爽</p><p>大地色浓正端妆</p><p>秋天的太阳和煦</p><p>秋天的月亮清朗</p><p>秋天里的你我她</p><p>都在收获着思想</p><p>收获着幸福</p><p>收获着……</p><p> 2018.8.8宁静于西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