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海洋塑造深情,用长镜浓缩美景】博主原创, 青岛海洋雕塑公园散记

海滨漫步者

<p>  今天真可以说是寒风刺骨。海滨一带已经是零下5-6度了。在这样严寒的隆冬季节里,它也让我真正的体会到寒冬季节的威严。会让你感受的一种透彻心扉的战栗。</p><p>当我看到那辽阔的,蔚蓝色的大海,立即触动了我对海洋的,深深的灵感与浓浓的情怀。它莫名其妙的,并发出来炽热的,对海洋的深情。我立即兴奋起来,并没有感觉如何寒冷。而是让海洋的自然美景,所慑服。</p><p>其实,我已经安排好,今天一定要去【青岛海洋雕塑公园】拍照的。这个雕塑公园,建立不久。它的自然景观,让我折服。它的设计者,用海洋般博大的胸怀,海洋艺术家的魅力;把这样一个临海的美丽地方。用海洋生物 动物设计,雕塑成别具特色的,海洋艺术公园,让人们惊叹与欣赏。</p><p>这里的海洋景观,真可以说是美不胜收。即便是寒冬,仍然有这它迷人的魅力。如果到了春夏之交。这里树木郁郁葱葱,海风阵阵,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里海洋旁边的天然美景,如同人间天堂。如果不信,请你看下面我的照片吧。那自然景观的迷人魅力,会让你著迷,尤其是没有见过大海的人们,恐怕会有一种飘然如仙的感觉吧。当然,我笨拙的笔锋,贫乏的辞藻,是无法描绘出天然的景色的啊!</p><p>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中国黄海研究所 中国海洋大学 北海分局等等,各种科研机构与学术单位,几乎全部座落在青岛。青岛与大海的关系,简直就可以说,是鱼与水的关系。是名副其实的海洋城。</p><p>我漫步在这海洋雕塑公园的长廊里,低头看这那些形形色色,各种海洋动物,各种贝类。那些设计者与能工巧匠,把它用青岛天然的大理石,塑造成各种艺术雕塑品。放在绿色的草坪中,请你来欣赏与深思。</p><p>我的照片这次比较多,大概有50多张,不可能都发到这里,太占篇幅了,让我随后补充吧。请热爱海洋的博友们,留下你们的深情与评论。这也就不辜负我寒冬季节里,一次漫步。</p><p>啊!已经是深夜,也可以说快黎明了!我还在这里,兴奋的上传着这,浓缩着我的心血,与对海洋的热火般的痴情;我在想,建议青岛市的有关领导。2010年炎热的夏季,就在这里,举办一次世界级的【海洋雕塑公园音乐会】。请那些世界著名的歌唱家,演奏家。前来。让那那辽阔的海洋,一起奏响蓝色海洋交响曲吧!我在热切的盼望着,这洋美丽让人激情四射的时刻的来临!!</p> <p>  这是我11年前的海滨公园日记~它浓缩了我太多的回忆和感动……现在的石老人海滨公园,已经大变!这这里是不用戴口罩了!它已经是世界闻名,尤其是东南亚地区,…海滨漫步者</p> <p>  今天如果你再来这里,很多很多,海洋雕塑作品,已经没有了?!为什么。我也不明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