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晚霞,醉夕阳

🌷一枝独秀🌷

<p> 我喜欢多彩的星空,喜欢日出时的迷人晨曦;但更喜欢夕阳西下的壮观景象。每当夕阳西下时,我总是喜欢静静的欣赏十里江湾的晚霞。今天我特意来到了十里江湾的江边欣赏美丽夕阳西下的景色,极目远眺,看到夕阳已经悬挂在半空中了,照在江面上,瞬间即将消失。此时用相机的镜头记录这瞬间和大家分享!</p> <p class="ql-block">我抬头仰望夕阳,虽然它已失去中午的光芒,但仍然很燿眼。夕阳西下,面对一抹晚霞,虽然没有朝阳炽烈,但比朝阳矜持,没有朝阳鲜亮,但比朝阳红火;晚霞虽然没有朝霞灿烂,但比朝霞浓艳,没有朝霞明快,但比朝霞凝重。</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谢谢您的关注鼓励支持🍒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结束编辑:</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22, 227); font-size: 20px;"> 一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里,我邂逅了美篇。从此与她结缘,惊喜的发现美篇聚合了一批有较高生活质量和情感表达需求的群体。这正是我欣赏相互学习表达理想的平台。从此美篇制作就是我业余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人物出镜:一枝独秀</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图片编辑:一枝独秀</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图片拍摄:一枝独秀(于2021年2月24日再次拍摄的一组图片补充美篇佳作)</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