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微距镜头摄影(原创)

刘汉铭

<p> 手机微距镜头摄影</p><p> 会给你带来</p><p> 美妙</p><p> 梦幻</p><p> 惊喜</p><p> 神奇</p><p> 快乐</p><p><br></p><p><br></p><p> 手机微距镜头摄影</p><p> 仿佛带你到新世界</p><p> 奇妙</p><p> 新奇</p><p> 细美</p><p> 惊艳</p><p> 滋润</p><p><br></p><p> 手机微距镜头摄影</p><p> 新的视角</p><p> 新的观察</p><p> 新的切入</p><p> 新的感悟</p><p> 新的撼动</p><p><br></p><p><br></p><p> </p> <p><br></p><p>我的手机远距镜头。</p> <p><br></p><p>我的手机140度超广角镜头。</p> <p><br></p><p>我的手机205度鱼眼镜头。</p> <p><br></p><p><br></p><p>我的手机微距镜头。</p> <p><br></p><p>用手机微距镜头捕捉精彩细节。</p><p><br></p><p>松果菊。</p> <p><br></p><p>手机微距镜头摄影的拍摄对象多为花朵、昆虫等较小物体。</p><p><br></p><p>凌霄花。</p> <p><br></p><p>手机微距镜头摄影是区别于常规摄影的一种特殊的摄影方法。</p><p><br></p><p>酢浆草。</p> <p><br></p><p>手机微距摄影是以超近距离拍摄有关物体和主体并可以得到比原物大的影像。</p><p><br></p><p>葱兰。</p> <p><br></p><p>手机微距镜头摄影透过摄影爱好者的创意,从而为得到更具艺术和学术价值的影像。</p><p><br></p><p>金丝梅。</p> <p><br></p><p>手机微距镜头摄影也运用于广告商品拍摄,制造很多摄影乐趣。</p><p><br></p><p>绿叶上的水珠。</p> <p><br></p><p>手机微距镜头摄影的价值在于它能使极其细小的物体纤毫毕现。</p><p><br></p><p>木槿花。</p> <p>手机微距镜头摄影:拍出细节之美。</p> <p><br></p><p>夏堇。</p> <p><br></p><p>手机微距镜头摄影发现美丽世界,快乐自我。</p><p><br></p><p>花上的小虫。</p> <p><br></p><p>手机微距镜头摄影,是一门记录微小事物的摄影门类。</p> <p><br></p><p>手机微距镜头摄影主要特点就是拍摄主体微小,拍摄距离近,背景虚化。</p> <p><br></p><p>我第一次用手机微距镜头拍摄时,感觉真棒,真神奇。</p> <p><br></p><p>我就如痴如醉地去拍摄。我的手机微距镜头拍摄有了情缘。</p> <p><br></p><p>金丝梅。</p> <p><br></p><p>手机微距镜头拍摄从视觉到心灵感受到细微之美。</p> <p>木槿花。</p> <p>木槿花。</p> <p>木槿花。</p> <p>棱鱼草。</p> <p>蝶恋花。</p> <p>绿色的呼唤,美丽的向往,人与自然在此交融,乐章在此奏呜。</p> <p>生活中不能没有蝴蝶,它的轻盈、色彩、飘逸,更为生活带来欢乐。</p> <p>有些花只有芝麻大小。</p><p>有些花只有黄豆大小。</p><p>在手机微距镜头拍摄下,非常精彩哦。</p> <p><br></p><p>东方百合。</p> <p>逾显一种诡异的色彩,散发神秘的气息。</p> <p><br></p><p>金盏菊、蓝眼菊、蓬蒿菊。</p> <p>鲜花的庆典,心的庆典,爱的庆典,梦的庆典,无数庆典冉冉升起。</p> <p>满空的晩霞渐渐散去,你像轻轻的音乐悠扬响起。</p> <p>与你如此切近,如此息息相关。</p> <p><br></p><p>百子莲。</p> <p><br></p><p>月季花。</p> <p><br></p><p>荷花。</p> <p>勾勒出梦幻的新曲,律动的节奏,仿佛天上音籁。</p> <p>初绽的花蕊,无比曼妙。</p> <p>南天竹小果实上的水珠。</p> <p>芬芳扑鼻而来,浓烈的色彩,仿佛把我们带进了仙境。</p> <p>在小区一家园子里拍摄到的丝瓜藤叶上的小丝带。真能引起人的典雅的畅想哦。</p> <p>荷花绽放。绽放</p> <p>黄金手指。</p> <p>木槿花。</p> <p>音符的旋律,犹如在别样世界。</p> <p><br></p><p>丝瓜花。</p> <p>家中的多肉植物。</p> <p>荷花含苞待放。</p> <p>芝麻大小的花,也不知道什么花。</p> <p>木槿花。</p> <p>绿叶上的小水珠。</p> <p>丝瓜花。</p> <p>金琥。(仙人球)</p> <p>夏堇。</p> <p>这晃动的身影,犹如摇曳的天使。</p> <p>丝瓜花。</p> <p>荷花。</p> <p>不知名的小花。</p> <p>似行云流水般的色彩,似山峦幕帘的设计,我们在幸福萦绕之中享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p> <p>东方百合。</p> <p>我家中的多肉植物。</p> <p><br></p><p>我家中的黄金手指。</p> <p>我家的多肉植物。</p> <p>美丽的绿,和那幽幽的鸟鸣。</p> <p><br></p><p>月季花。</p> <p>典雅的畅想。</p> <p><br></p><p>和谐的旋律,温柔的交响,两个小虫在干什么?你懂的。</p> <p><br></p><p>我家中的多肉植物。</p> <p>你的身影,矫健轻盈。</p> <p><br></p><p>我家中多肉植物。(吉娃莲)</p> <p><br></p><p>我的寿山石印章雕刻(局部)</p> <p>我的寿山石印章雕刻(局部)。</p> <p>花的倩影,瞬间的跳跃,难忘的一见。</p> <p><br></p><p>球根鸢尾。</p> <p><br></p><p>我家中多肉植物叶片上的水珠。</p> <p><br></p><p>欢歌的天地,明天从这里开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