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着走进新的一天

微风【谢绝🌸】

<p><br></p><p>微笑着走进新的一天</p><p>尽管迎接我的依然是</p><p>乌云漫天</p><p>蛐蛐的呜咽</p><p>小鸟的无欢</p><p>花儿的失色</p><p>绿叶的幽暗</p><p><br></p><p>微笑着走进新的一天</p><p>我要把这阴云</p><p>作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来欣赏</p><p>悠然地看着它变淡、消散如烟</p><p><br></p><p>我要在蛐蛐的呜咽声中</p><p>听出诗情画意</p><p>听出激昂的歌声</p><p><br></p><p><br></p> <p><br></p><p>我要在失色的花儿,绿的幽暗中</p><p>把硕果飘香的盛景展望</p><p><br></p><p><br></p><p>微笑着走进新的一天</p><p>不管生活以什么样的方式迎接我</p><p><br></p><p>我都要做生活之主</p><p>把生活作为玩具来把玩</p><p><br></p><p>包括苦难的流弹</p><p>纷繁问题的纠缠</p><p><br></p><p>微笑着走进新的一天</p><p>开口说的第一句话:</p><p>“生活啊,我爱你!”</p><p><br></p><p>图片/网络</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