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今日的经历,是未来最美好的回忆

天使笑容💝婷婷💝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2020 .8月6日&nbsp;&nbsp;&nbsp;&nbsp;星期四&nbsp;&nbsp;&nbsp;&nbsp;广东晴转多云</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日记星球第1364号星宝婷婷,正在参加47期21天蜕变之旅,我要用日记来记录每一天的精彩人生,我要坚持写日记。锻炼自我,提升自己</p><p><br></p><p> 今日即将要解散梦享学院辉煌E战队的大家庭了,各自都去找下一次的能力提升,虽然有万般不舍,千般留恋,但每一次的解散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我们的相遇都是此生的缘分……</p> <p>  各自都用最温馨最情感的声音,告别此次的家人们。</p> <p> 梦享学院家人们,未来将是我永久的记忆,这首歌也将永久成为我这段时间的回忆 ,以后你日子里,估计听到这首歌便会想起这里所有的一切,所有有家人们的温馨时刻,千言万语汇成一首歌,[拥抱][拥抱][拥抱][玫瑰][玫瑰][玫瑰]</p> <p>  最有情感,最有能量的社群 ……</p> <p>  每位宝宝都特别留恋……</p> <p>  有欢乐,有泪水,有温馨,有呵护,更有家的温暖,爱的力量……</p> <p>  此时却不知用何种内心语言来叙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