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源一日游

莎莎

<p>谢谢李帅哥、黄帅哥盛情款待我们一行人游玩滴水源,我是第一次也许大家也是第一次踏上这透明的望穿山谷的玻璃桥!</p> <p>上玻璃桥景店的榄车。</p> <p>美好的传说“年郎会织女”在国人心中象征着永恒的爱……!</p> <p>相拥于牛郎织女的跟前,让真挚的爱伴随一生一世!</p> <p>把我们的爱进行到底!</p> <p>仰慕美丽的爱神!</p> <p>祝你、我、他将幸福永远紧握!</p> <p>祝美女姐姐,永远是最靓丽的佳人!</p> <p>滴水源的最大看点玻璃桥!</p> <p>哈哈!恐高的丽君寸步不离夫君!</p> <p>美照!身着红衣与青山背景相彰益得!</p> <p>小邓为你们拍摄的这张合影,特别棒!</p> <p>不错在玻璃桥上毫无畏惧!</p> <p>今天只有丽君一人恐高,好在玻璃桥上全程有“保镖”一路安全护送!</p> <p>举案齐眉共白首、夫唱妇随万事成!</p> <p>一阵轻风,帽子可不能吹走哟!</p> <p>小邓最创意的玻璃桥美照!</p> <p>景美人更美!</p> <p>清澈见底的山泉水,让人聚增几分凉意!</p> <p>淡定自如!</p> <p>伉俪情深似海、白首不相忘!</p> <p>高山水流永不尽、啊哥啊妹情意深!</p> <p>眼红他人瀑布跟前一对对,我俩也来配对对!</p> <p>这样清凉解热的泉水怎能放过,冼把脸顿时凉快许多!</p> <p>索滑道前来个合影!我们全都带上手套穿上带垫的迷彩裤,哈哈!有人戏称我们穿的是“尿不湿”。</p> <p>滑道虽不尽人意,但每个人的心情却痛快与刺激着也就足矣了!</p> <p>山路崎岖十八弯,上山容易下山难,一步一捅全身抖,下得山来腰腿酸!</p> <p>在先生的搀扶下,跨过了一道道坎坎!</p> <p>一路跌跌撞撞、却忘不了谈笑风声!</p> <p>高低不平、坑坑洼洼的一路好在有心疼你的人陪伴!</p> <p>李大哥手提着女式包包,一看便知道好会宠爱体贴老婆,真让人羡慕!</p> <p>还是钓鱼友常常户外活动,行走起来步履轻松敏捷!</p> <p>随处可见清凉的山泉小溪,捧一把洗洗脸真叫一个痛快!</p> <p>艰难的山路终于走完,大家得以轻松嘘口气,不得不感慨“年年花相似、岁岁人不同!日月催人老,青春不再来!”</p> <p>患难见真情、闺蜜情意深!</p> <p>两帅哥高大的背影也“杀”人!</p> <p>还是他俩好!山路崎岖如履平地。</p> <p>胡帅哥害羞不肯照,我说服他:“一定给你们照一张最满意的美照”!</p> <p>我想你们一定满意自已高条的好身段吧?</p> <p>累得满身大汗、筋疲力尽,终于走下了山来到出口赶紧休息休息!</p> <p>李大哥真有心早早地赶下山,在景区的酒楼订下包间点好酒菜供大家享用!</p> <p>膳食后又向桂阳挺进!</p> <p>桂阳同学金花和建国还没等我们一行从滴水源回来,便在酒楼备好了晚宴,在此谢谢你们的热情款待!</p> <p>晚上同学老友们一桌字牌,一桌麻将小小意示,大家轻轻松松、活动活动预防老年痴呆!</p> <p>京京两次总是在菜还没上桌,就先将单抢下买了反客为主搞得大家不好意思,在此谢谢京京和黄哥。我觉得彭厨的菜品也算的上是湘菜的手出一指了。</p> <p>有首歌名叫《我不想说再见》,歌词写到: </p><p>我不想说再见, </p><p>相聚时难别亦难!</p><p>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p><p>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p><p>愿我们常相聚,让我们老有所想、老有所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