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女骑手

风经过

<p>出镜/狮子、拍摄/风经过、</p><p><br></p><p> 你只看到我的背影,却无法感受我的激情,你有你的A8,我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机车,,你嘲笑我,不知四轮的安逸,我可怜你,不懂速度的真谛。你可以轻视我的极速,我会证明虐你十秒足够,骑士,是注定飞驰的旅行,路上少不了挑衅与嘲讽,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跑出自己嚣张。</p> <p>  我一直喜欢驾驶机车的感觉,爱它的速度、爱它的力量、爱它的声音、爱它能载着梦想飞驰、爱它发动机轰鸣的声音、爱它的一切……</p> <p>  驾驶机车可以让我身心尽情地“撒野”,忘却一切烦恼,让沙漠不再孤单,让灵魂不再寂寞。</p> <p>  人和机车的关系,大体只有士兵和它的武器,可以比拟,对机车的爱或许可以用骨肉相连这个词形容,这大概适用与我对机车的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