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父亲

~抹@阳光

<p>爸爸:</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今天是您的三周年祭,心里似乎有好多话想说,可真的提笔来写,却又不知如何下笔!或许,积压的话太多了,千头万绪,难以释怀吧。</p> <p>&nbsp;&nbsp;&nbsp;您离开我们三年了,您离开的这些日子还好吗?您身上的衣服还是那么干净吗?您的脚还痛吗?……。天堂是否如人所言,没有痛苦只有欢乐?</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一句句问侯无人应,手机已关机,微信没回音,我又一次忍不住泪流满面。</p> <p>&nbsp;&nbsp;&nbsp;&nbsp;&nbsp;爸爸,这两天我总想起三年前的那个日子,却又不敢细想,不敢回忆,很残忍,很痛心。今天,我本来想着不去想,却又如游丝一样,断断续续,似有似无地飘进我的脑海里,让我不得不再次好好地去面对!因为最近有点忙,我只有一早来看看您,心里的思念是那么的强烈,只想来看您一眼。</p> <p>父爱无言,却重如山。爸爸,您把儿女培养成人,却没给儿女行孝的机会,您在人间没享过一天的清福,就匆匆离我们而去,这是您的儿女心中永远挥之不去的痛,这种痛锥心刺骨,痛彻心扉!每每想起,我的心总会悸动,眼泪总会潸然而下,这世上有些失去的东西,是永远无法弥补的!爸爸,若有来世,我还想再做您的女儿,做您贴心的小棉袄,延续今生的父女缘份,弥补我今生的遗憾和缺失。</p> <p>父亲,想起您,总会有莫名的心痛,子欲孝而亲不待,父亲负重前行,默默撑起家的一片天,含辛茹苦一辈子。您是儿女人生道路上的启蒙者、引路人,教会我们如何做个好人,谆谆教诲,铭记在心,父亲的关爱伴我成长。呕心沥血,默默付出,您的一生写满了对儿女的爱!</p> <p>&nbsp;&nbsp;一切都变成了过往,一切都成为了云烟。</p><p>脑中浮现父亲的音容&nbsp;&nbsp;我伫立坟前,思绪万千,从此我们失去了父爱,父亲已远去,而我的思念却仍在继续………</p> <p>爸爸,我最最尊敬的人,您放心,妈妈身体很好,贵贵也做爸爸了,小孩都有一岁多了,小美女很聪明很可爱,丹丹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我们都很好的,前不久和豪儿提及到您,小家伙一句话让我泪目,他说,妈妈,你不要提外公,你提起我也想哭。您就放心吧!我最爱的父亲,愿您在天国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