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科行政查房纪实

杨先飞

<p>  2020年8月5日下午,安康市中医医院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一行莅临内分泌科,进行行政查房及指导工作。</p> <p>  崔燕主任首先进行了科室上半年工作总结,分别从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亮点与不足之处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并就目前科室需医院协助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总。</p><p><br></p> <p>  行政查房过程中,医院党办、院办、外联部、护理部、信息科、核算办、总务科 、药剂科、人事科、设备科、医保办、门诊部、保卫科等科室领导及负责人分别就目前我科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复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院办主任张宝华表示:针对存在的问题,相关职能科室应尽快规划调整解决,做好为一线临床的服务工作。2020年已过半,科室应继续努力,围绕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实干担当,同时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加强住院患者陪护制度的落实,重视医疗安全,规范使用中医药操作。并应切实履行《安康市中医医院全员全岗全程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实施方案》,切实提高医疗质量,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下半年全面复工复产奠定基础。</p> <p>  最后,梅院长做总结发言,内分泌科上半年工作总体开展良好,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各相关职能科室应尽快协调解决。同时还对我科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我科医师人员结构基本合理,科主任要以传承发展的眼光做好科室规划,规划诊疗管理,切实提高科室的医疗技术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同时科室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专病专治,力争成为高质量的区域内示范引领者。并对我科年轻医师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勤练内功,强硬自身素质及内涵、团结协作狠抓业务水平,充分调动自身的积极性,做到身上有任务、心中有目标、前行有方向!</p> <p>  内分泌科全体医护人员对前来我科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对我科进行的工作指导和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下半年,我们将齐心聚力谋发展,抓业务,强素质,切实提升科室整体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向着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前进!</p>

科室

我科

内分泌科

工作

查房

医疗

切实

中医医院

院办

安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