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篇-今天我偷懒了,不想写日记

萌妈日记

<p>今天是我加入星球日记第七天,没有主题,另外我也有些小情绪不想写。这才几天呐,就不想写,写不下去了吗?我在反问自己。</p><p><br></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套用人们常说的话:每天花点时间写日记并不难,难的是要每天写,坚持写从不遗漏。</b></p><p><br></p><p>忙完所有的事情之后,时间已经很晚了,我心中有两个声音在打架,一个是:早点休息吧,一天不写没有什么关系!另外一个声音是:写下去,坚持写下去,哪怕只有100字,哪怕是记流水帐,只要坚持你就胜利了,所以想了一会儿,我还是决定写写今天的日记。</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加入星球日记后,发现竟然有非常多的优秀的爸妈,甚至</span><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好奶奶,好外婆都在写日记,每天记录宝贝们成长点点滴滴与育儿经验</b><span style="color: rgb(1, 1, 1);">。</span></p><p><br></p><p>优秀的孩子背后原来都有这样一些优秀的养育者。</p><p>以下给大家分享一些他们的日记。</p> <p>先来介绍第一位<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好奶奶张桂霞,她写的《培养孩子的时间观念》,</span>她是我崇拜的人之一,她给我说“老的教育方法过时了,我要用当下的新教育方法来带好孙女”。</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第二位是</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外婆日记</span><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外婆也在努力的学习着,并坚持写日记,培养自己的女儿和外孙两代人。</span></p> <p>第三篇是<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孩子玩游戏有什么好处?</span>我们父母们都知道兴趣班有什么好处,可能不知道玩有哪些好处。</p> <p>第四篇《智慧妈妈养成记》</p> <p>第五篇与孩子的日常对话,与孩子的每句话都很重要。</p> <p>第六篇亲子阅读,这是一个高质量陪伴的好方式,和孩子一起阅读。</p> <p>第七篇亲子日记,妈妈写日记,孩子也写日记,羡慕吧!</p> <p>第八篇宝贝生日的大发现,看看这个妈妈发现了什么?</p> <p>第九篇凡凡成长日记,这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p> <p>第十篇爱的表达,经常都是父母给孩子表达爱,看看亮亮今天对妈妈表达了什么爱?贴心哦!</p> <p>以上仅仅是个别分享。</p><p>我是2113号星球日记星宝宝,欢迎你加入星球日记,我们一起用日记陪孩子孩子成长。</p><p>想加入的,加我微信哦!</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