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成长(我二十三个月啦)😘😘😘

诗意幻影(温中慧)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依依呀呀学语</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蹦蹦跳跳走路</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吃喝玩乐随心随性</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喜怒无常瞬息万变</p><p><br></p> <p>老太太背着宝宝呢</p><p>😘😘😘</p> <p>洗澡后看一会儿电视</p><p>😛</p> <p>太太、奶奶与宝宝</p><p>😊😊😊</p> <p>妈妈教宝宝怎么开车呢</p><p>😛😛😛</p> <p>妈咪</p><p>啊😂😂😂</p><p>突然就想要妈妈</p><p>😛😛😛</p> <p>洗过澡</p><p>看电视</p><p>😊😊😊</p> <p>我们去理发啦</p><p>😊😊😊</p> <p>今天理发</p><p>阿姨给我凹了个造型</p><p>😊😊😊</p> <p>我是小猪猪</p><p>我是小猴猴</p><p>😛😛😛</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图片和视频来自最爱我的家人们😘😘😘)</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一点一滴</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一颦一笑</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集成了一串串的快乐</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汇成了一道道的风景</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构成了一个个的故事</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记录了一天天的成长</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