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美篇没有阅读量,还会继续写吗?

雅菊清香🌺

<p class="ql-block">再过两个月,我的美龄就要2岁了。</p><p class="ql-block">自从我认识美篇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对她迷恋不止。我在美篇上辛勤耕耘,换来的却是惨淡的阅读量。不管是在文字编辑方面,还是图片、视频制作方面,我的美篇都不值一提。也许,是我编辑文字的底蕴、制作图片和视频的内容不大符合平台大众需求。可回头想想,我制作美篇不是为了取悦大家,而是为了“记录美好,分享感动”,这才是我来平台的初心啊。</p><p class="ql-block">所以,图文视频有没有阅读量,得不得到大家的认可,都是次要的。制作美篇,那是因为我有表达的欲望,渴望流露真情,以及对生活点点滴滴的思考。因此,不必为了“没有阅读量”而伤心落泪,耿耿于怀。 </p><p class="ql-block">我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优化图片质量,在玩中提升写美篇的技巧,日积月累,一定会有所收获。</p><p class="ql-block">愿每一个热爱美篇的朋友,收获属于自己的小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font-size:15px;">写于2020年8月6日(周四)凌晨6点。</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