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高纸业的美篇 ,打起手鼓唱起歌

华高纸业 7600 8542

<p> 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p><p> 歌手:关牧村</p><p> 所属专辑:月光下的关牧村</p><p> 作词:韩伟</p><p> 作曲:施光南</p><p><br></p><p> 打起手鼓唱起歌,</p><p> 我骑着马儿翻山坡,</p><p> 千里牧场牛羊壮,</p><p> 丰收的庄稼闪金波。</p><p> 我的手鼓纵情唱,</p><p> 快乐的歌声震山河,</p><p> 草原盛开幸福花,花开千万朵。</p><p> 来来来!来来来!</p><p><br></p><p> 打起手鼓唱起歌,</p><p> 我骑着马儿跨江河,</p><p> 歌声溶进泉水里,</p><p> 流得家乡遍地歌。</p><p> 我的手鼓纵情唱,</p><p> 唱不尽美好的新生活,</p><p> 站在草原望北京,</p><p> 越唱歌越多。</p><p> 来来来 来来来</p><p><br></p><p> 打起手鼓唱起歌,</p><p> 我唱得豪情红似火,</p><p> 各族人民跟着党,</p><p> 社会主义道路多宽阔。</p><p> 我的手鼓纵情唱,</p><p> 党的光辉暖心窝,</p><p> 春光永远在边疆,</p><p> 歌声永不落。</p><p> 来来来 来来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