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小事情”

大地老玩童

<p>  一:想妈妈:早上我在幼儿园副厅里看到邓楉宁小朋友眼角挂着泪珠。我牵着她的小手座在沙发上问她,为什么不开心了?她说:想妈妈了!我给她擦干眼泪,拥抱她一下。告诉她,我也想妈妈。她立刻专注的问我:你妈妈去哪了?我说:去天堂了。她又说:你妈妈死了?我说:是的,我永远也见不到妈妈了。她似乎明白了什么,看着我说:我妈妈过几天就会从武汉来接我。大地爷爷,我想让你送我去教室。我牵着她的手,一起来到了教室,她开心的与我挥手再见。</p><p> 二:桃子:早上我在感官公园里与小朋友一起找蜗牛。明明和雯雯看到树上的桃子红了,明明用手捏一捏,告诉雯雯,软软的,熟了。</p><p> 雯雯:大地爷爷,我们可以摘一个吗?我说可以品尝一下,如果真的熟了,回去告诉老师带小朋友一起来摘。于是两个人每人摘了一个,来到了清泉石上流放水洗桃子。明明把桃子往水槽里一放,桃子顺流而下,明明:桃子和水为什么都往低处去呢?</p><p> 三:早上小朋友们发现了一大一小两只蜗牛在感官小路的边上,大的真的很大,小的的确很小。孩子们说:是蜗牛妈妈陪宝宝在散步。观察了一会,然后有人提议,小蜗牛在路上不安全,有人走路的时候不小心会踩到它。 我们还是把它送到树根底下的草里去吃草吧,哪里会安全的。</p><p> 多么有爱的孩子!</p><p> </p><p> </p>

桃子

妈妈

小朋友

蜗牛

明明

早上

感官

教室

开心

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