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云儿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尘世界之大,与你不期而遇,是我的幸运,还是我的生命再次延续。原本我的生命已是尽头,看透了无情的世界,是你从生活的绝望中把我唤醒。让我的生命里有了色彩,让我在绝望中重生。我的世界不是你曾来过,而是你永远驻扎在我的心底。那个多情而又温柔的你,从此成为我的毕生知己。</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人生历经磨难重重,是你从水深火热中把我救起。我曾经的梦,就是有个温暖的家,是你不顾一切,用你那宽厚的肩膀为我撑起一个温暖的家,是你帮我圆了一直没有完成的梦。虽然我们的家不是华丽精致,可我不觉得差,家有爱才暖,懂我爱我足矣。</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在别人的眼里就是一棵草,而在你的眼里我是高高在上的公主。我的芳华已是年过半百,没有谁对我百般的呵护过,唯独你,把我放在你心底最深的那一处。我不知我哪里值得你为我付出所有,我被无情的世界遗忘,是你的爱拯救了我。我的心灵有了归宿,我的爱有了避风港。</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没有谁对我如此的深情,唯独你把我当成了宝。我有千言,或万语,难以诉说对你的情和爱。甚至是感恩,让我把这份恩情化成爱情来回报你,这也许就是我一直渴望的爱情。常言说:“相处容易,相爱难”,我不这么认为,你我经历许多许多,反而更爱彼此。</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习惯了有你的世界,更习惯了被你宠着。或是在每个深夜入睡的时候,有你深情的安慰,再或是我在深夜想你的时候,你轻轻地走进我的梦里。你我的爱情故事里,有苦也有甜,这也许就是生活的味道,或许你就是让我欢喜让我忧的那个人。</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不敢奢望世界想起我,但愿你是我心灵鸡汤,在我想你的时候,你也会想起家里一直有个等你的人。生活无奈,分离大于重逢。你的影子总是匆匆出现在我的面前,又匆匆地离开我的视线。不论是相聚还是分离,你总有说不完的情话。你为我承受了许多,我心里难受,这也许就是爱一个人的原因。</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不论我这一生经历过多少磨难,在我的余生有个多情的你,我定不负我的余生。相依相伴到天涯的尽头,携手走过每个春来秋去。我不求世界能给予我什么,只求世界还我一个健康平安的你。虽留不住时间的流逝,但我会把曾经相爱的点点滴滴留在回忆里,这世界我来过,你掠过风和雨,停歇在我的生命里,人生得一知己足矣。</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文字编辑/云儿</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摄影后期/五色椒</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