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念🙏慈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编辑;念慈</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出镜:念慈</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不完美,但我真实;我不优秀,但我努力;我不漂亮,但我善良;我不富足,但我知足。我,简简单单,平平凡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这就是我!</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喜欢和直来直去的人相处:有什么就说什么,想什么就聊什么,用不着费尽思考,也用不着拐弯抹角,更用不着勾心斗角!</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喜欢和简简单单的人交往,不用小心翼翼,不用再三防备,没有勾心斗角,没有溜须拍马,简简单单,真真实实,互相包容,彼此谅解!</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喜欢和坦坦荡荡的人作伴:不会脚底下使绊子,不会背着你玩脑子,我不对时就直言不讳,我有错时就明言相告!</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喜欢把有情有义的人抓牢:危难时刻绝不会逃跑,紧要关头总拉我一把,患难与共,同舟共济,一路相伴,不离不弃。</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但是,人心复杂,不是所有人都善良。请不怀好意的人离我远点,虚情假意的人和我保持距离,我没有那么多心计,也学不会勾心斗角,给我设个陷阱,也许我就会跳下去。</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交朋友,我不看家世背景,我只求真心诚意。是真心的,就拿真心和我交往,是伪装的,就趁早把主意打消。</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人心换人心,八两换半斤;朋友对朋友,认真换诚恳;感情对感情,珍惜换真情!不伤害每一个单纯善良的朋友,不辜负每一份真心实意的感情。这,就是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