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浅秋 我永远喜欢着

时为群

被美篇平台《加精》 老伴林拍摄 老伴群出镜 2020秋 <p><br></p><p><b style="font-size: 15px;">浅秋,在我心里永远是一首抒情的诗、一幅炫美斑斓的画、一个美梦成真的The Story of Love 。浅秋,我永远喜欢着。</b></p> <p><b style="font-size: 15px;">年近七旬的我们笑迎着阳光明媚,目送着落日余晖,经常在闲暇之余,用相机为日渐老去的我们留下了那时难忘的印记。今天,在2020年8月5日浅秋来临之际,我们用镜头留住了夏天,留住了美景,用优雅气质点缀着美丽的秋色。</b></p> 四年前的此时此景 <p><b style="font-size: 15px;">清浅时光,似水流淌。 走过的流年里,世间最无情的是时间,留不住的便是匆匆而过的年华,岁月在容颜上刻下了或深或浅的痕迹。 光阴轻轻地带走四季的缤纷与繁华,注定了花开与花落,散落了一地的芬芳,氤氲了生命的一程又一程。</b></p> 几张入秋后手机拍的小照 <p><b style="font-size: 15px;">感恩生命,感恩那时浅秋的遇见。从那一刻始,我的人生从此变成了繁花似锦的季节。我们相识在七十年代,你将我年年月月最美好的时光定格,你用摄影温暖了我的岁月,从此,在我们几十年零碎的日子里便轻轻地留下最美的一行行脚印。</b></p> 感恩有你 更要谢谢你 几段秒拍视频情景再现 <p><b style="font-size: 15px;">在匆匆的行程中, 短短数十载的人世间,真是弹指一挥啊!那悠然,那流年,那你我便永远守住了生命中最美的那道风景。</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