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夏天……。

丹江酷叟

<p>来生再去拥抱你(完整版) - 容儿</p><p>词:一只舟</p><p>曲:一只舟</p><p>世间多少个轮回</p><p>我们才能今生相遇</p><p>爱情没有想象中那样美丽</p><p>就像残花微微的叹息</p><p>爱已变得默默无语</p><p>再也找不到爱过的痕迹</p><p>如果我们有来生</p><p>我会好好陪着你</p><p>把你紧紧拥在我的怀里</p><p>用我一生一世去爱你</p><p>不让你再受到委屈</p><p>永永远远我们也不分离</p><p>亲爱的对不起</p><p>不是我不爱你</p><p>是我不忍心看着你</p><p>泪流满面折磨自己</p><p>是我的爱把你伤的</p><p>伤的这样彻底</p><p>伤的是你痛的是我</p><p>我不该走进你心里</p><p>亲爱的对不起</p><p>不是我不珍惜</p><p>放弃了你不代表我</p><p>没有爱过你</p><p>既然我们今生注定</p><p>注定不能在一起</p><p>就把这份爱放心底</p><p>一点一点去忘记</p><p>世间多少个轮回</p><p>我们才能今生相遇</p><p>爱情没有想象中那样美丽</p><p>就像残花微微的叹息</p><p>爱已变得默默无语</p><p>再也找不到爱过的痕迹</p><p>如果我们有来生</p><p>我会好好陪着你</p><p>把你紧紧拥在我的怀里</p><p>用我一生一世去爱你</p><p>不让你再受到委屈</p><p>永永远远我们也不分离</p><p>亲爱的对不起</p><p>不是我不爱你</p><p>是我不忍看着你</p><p>泪流满面折磨自己</p><p>是我的爱把你伤的</p><p>伤的这样彻底</p><p>伤的是你痛的是我</p><p>我不该走进你心里</p><p>亲爱的对不起</p><p>不是我不珍惜</p><p>放弃了你不代表我</p><p>没有爱过你</p><p>既然我们今生注定</p><p>注定不能在一起</p><p>就把这份爱放心底</p><p>一点一点去忘记</p><p>亲爱的对不起</p><p>不是我不爱你</p><p>是我不忍看着你</p><p>泪流满面折磨自己</p><p>是我的爱把你伤的</p><p>伤的这样彻底</p><p>伤的是你痛的是我</p><p>我不该走进你心里</p><p>亲爱的对不起</p><p>不是我不珍惜</p><p>放弃了你不代表我</p><p>没有爱过你</p><p>既然我们今生注定</p><p>注定不能在一起</p><p>就把这份爱放心底</p><p>一点一点去忘记</p> <p>宁静的夜晚,坐在广场的石阶上,在夜风中把思念的船儿荡进想妳的海……。</p><p>有妳的世界很精彩,没妳的世界很无奈……。</p><p>有妳的世界很阳光,没妳的世界很荒凉……。</p><p>有妳,每一个早晨每一个黄昏,都充滿魅力……。</p><p>有妳,每一个明天每一个梦想,都充滿希望……。</p><p>有妳,每一条小路都通向远方……。</p><p>有妳,每一条懈怠都不可原谅……。</p><p>妳是坚韧,妳是顽强,</p><p>妳是信念,妳是力量,</p><p>妳是詩歌,妳是远方……。</p><p>有妳的陪伴,那怕走再长的路,我也不会寂寞……。</p><p>有妳的陪伴,那怕再黑暗的夜,我也不会恐惧……。</p> <p>角落里那把花伞,落满尘埃的黄皮日記……。</p> <p>有妳的世界很精彩,無妳的世界很無奈……。</p> <p>爱已随风远去,</p><p>没留下一点痕迹……。</p> <p>2020年夏天最后的一天,明天就立秋了!</p><p>今天,去八女投江江心岛去钓鱼,虔诚的告别我的夏天。</p><p>夏秋之交,气候变的凉爽宜人,不过秋老虎还要肆虐一段日子。</p><p>夏天一过,接下来就是秋雨绵绵的秋天,然后就是雪花飘飘的冬季……。</p><p>日子过得真快,还没享受夏的炎热,秋就来了……。嘿嘿!天凉好个秋……。</p> <p>夏天匆匆而逝……。</p> <p>夏天过去了……。</p> <p>八月秋高气爽……</p> <p>秋,带着一种凄美的沧桑,悄無声息地走近每个人的世界……。</p> <p>踏着一地落叶,人生还在继续……。</p> <p>暮色中,静寂伴着惆怅……。</p> <p>人生七十古来稀……。</p> <p>一把锁,锁住了老迈的人生……。</p> <p>不经意间,夏天匆匆而逝,转眼,葡萄就熟了……。秋雾㳽漫一地露珠,走在秋天的田野上,蓦然回首人生和万物一样,已经到了瓜熟蒂落的季节……。</p><p>一叶而知秋,霜染红枫。一夜秋雨,黄绿漫山沧海桑田,天高云淡漫江碧透……。</p><p>沉舟侧畔千帆过,人生还在继续。只是不似昨日的繁华喧嚣,在且悟且行中小心在意地珍爱自己。生命终将逝去,没有谁可以改变这一切。</p><p>明天的梦很遥远,昨天已成故事,惟余今日还实实在在……。</p><p>享受老天对你生命的赐予,感恩大地母亲对你的养育之恩,感恩你所认识的人给你的爱和理解……。</p><p>人生的成功失败,辉煌或沦落并不重要,流芳千古或遗臭万年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曾经真实的活过,没有虚度人生的每个瞬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