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乾县第一中学✍🚩🚩

王龍《玉龍默墨》

<p>教育概况:乾县第一中学是陕西省示范高中,创建于1939年8月,校园占地120亩,建筑面积40850㎡。目前在校学生6689名,教学班103个。现有教职工332人,284名科任教师中,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52人,一级教师89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获得国家和省市荣誉的86人次,本科达标率为99%,近年教师在报刊发表论文284篇,出版教辅书籍63本。随着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升学率和录取人数一直名列全市前茅。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合格的高中生25000人,升入高等院。</p> <p>在乾县北寺小学前面看到靓丽的风景线,也就是我八十年代永远难以忘怀的乾县第一中学✍✍🚩🚩</p> <p>正在施工的民工一天100元,应该再加</p><p>1O元钱的饭钱,因为民工不容易😀🌺🌺</p> <p>操场上,活泼可爱的同学们,正在打篮球😀😀😀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p> <p>学校内部的一辆车打火没电了,让对方车辆帮助充电,互相关照,形成和谐互相运作的正能量精神👍👍😀</p> <p>操场上,同学们热闹非凡的上好体育课</p> <p>同学们齐心协力奔向新的征途,努力向清华北大的方向勇往直前✍✍</p> <p>同学们互相关心,互相运动,武则天下的骄子,正在日日心心的奔向新的前途😀😀</p> <p>男女同学相互商量做什么游戏?我们那时男女同学都不说话,桌子中间还画了一道杠😀🌹🌹💇💇</p> <p>一位女同学说我要考上北大,一位同学说我要考上军校,希望你们默默无闻地努力奋斗,实现人生第一志愿👍👍🌹🌹</p> <p>同学们在下课时间,紧紧张张上卫生间,现在的同学们上课压力大呀🍉🍉😜</p> <p>这是我82年离校时最后一栋楼房,经过装修,现在还有同学们都在默默无闻的努力奋斗🌹🌹🌹</p> <p>乾县第一美术老师殷富余、解志科,罗建福,黎建中!乾县第一音乐老师王文忠。问起同学们都不知道😜!只知道英语第一老师栾碧宁、师宵婷😄🌹🌹🌹</p> <p>当年10号窑洞,我和父亲生活了五年,是我难以忘怀的地方,70年代底父亲是学校管理学生灶的,8O年代初父亲是后勤保管出纳,叫王茂盛,早餐给同学们做点苞谷榛子、馒头、豆腐脑,中午饭做的燃面,所以同学们叫我父亲王榛子,我微微一笑,那个时候能吃包谷榛子和豆腐脑都是富裕同学,别的同学都是吃开水泡馍就咸菜☕️☕️🌺</p> <p>现在的窑洞里,还是那么完美。让我想起了80年代的幸福快乐,永远健康成长啊😄</p> <p>现在的窑洞进行封闭式管理,严禁入内,小心塌方👍👍</p> <p>乾县一中10号窑洞是我成长进步的摇篮,也是我永远难以忘怀的第一中学,8号窑洞是李永智老师,8O年代管理老师灶的,9号窑洞是张友恒叔叔,7O年代管理老师灶的,11号是学生灶库房,12号至13号窑洞是乾县一中书记屈忠老师,女儿叫屈莉莉,儿子屈志锋😄☕️☕️</p> <p>西边的窑洞住的都是师训班,烧锅炉抽水的和老师学生灶的大师傅宿舍😀❤️❤️</p> <p>图书馆让我想起了原来办公楼老师宿舍的一层,我经常借书是一位图书管理女老师,叫刘宝凤,我爱看的都是美术书法资料🙏🙏</p> <p>今日有幸和乾县第一笔杆子张希望老师会笔留影,也是我北街小学第一老师,和乾县电视台第一钢笔笔杆子邓智华首长战友🌹🌹👍</p> <p>本来不抽烟,不喝酒的首长就是拿支烟作为留念,意思快乐🤗❤️❤️</p> <p>张希望老师家里面边的狗狗,我说张嘴欢迎,我一一爱一一你,狗狗会听话,然后我就拍了一张照片,作为永久留念😄😄❤️❤️</p> <p>美篇,我写着玩,想在哪里说在哪里!目的就是开心每一天,请同事老师们、同学们、首长、战友们多多指导为谢🙏🙏❤️❤️☕️☕️</p> <p>编辑:玉龙黙墨</p><p>摄影:王龙</p><p>音乐:80年代最可爱的人</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