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湿地公园的冬天

沉默是金

<p>有人说:‘’先让自己成为一个小太阳,被温暖着,然后再怀揣着一束光,去温暖别人。”</p><p>开心其实很简单,会心一笑,就有阳光照进心田。</p><p>开心其实会传染,自己开心,身边的人也会被你温暖。</p><p>做一个哄自己开心的人,余生与欢喜为伴。</p> <p>虽然是冷酷的严冬,因为有太阳心里有一束光所以没有感到寒冷。我和我的伙伴们欢乐前行……</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这里是汾河湿地公园的冬季,一大片的芦苇荡变成枯黄却感觉特别的温暖…</span></p> <p>汾河公园,家门口的风景。为何不把她介绍给你?</p> <p>工作时没有时间细细体会身边的风景,歇下了,有时间走出来看看周边了,这才知道身边的景色竟也如此美好。</p> <p>趁还来得及,细水长流,在每一个平常的日子里,珍惜身边事,拥紧眼前人。</p> <p>珍藏友情,争惜缘分</p> <p>我们一路同行,走过余生。争取!</p> <p>在每一个平常的日子里,细水长流争惜彼此。</p> <p>我们同欢乐,我们怀着同样的心…</p> <p>我不会孤单寂寞,身边有你志同道合</p> <p>我们一起去一起来,</p> <p>你走来,</p> <p>她走来,</p> <p>我们走到一起来</p> <p>相互关爱</p> <p>不离不弃</p> <p>一直相伴。</p> <p>岁月如歌</p> <p>时光不老</p> <p>保持童心</p> <p>充满激情</p> <p>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p> <p>练歌房小歇一下,暖和暖和。</p> <p>跳跳舞,喝点茶。享受生活不打折扣</p> <p>我们接着嗨</p> <p>从湿地公园转身来到冰雪乐园,多么会玩儿的一群老儿童。</p><p>你不会亏待生活,生活一定给你快乐!</p> <p>展转又来到希拉穆仁草原,我想骑骑马🐴</p> <p>我骑了马…</p> <p>还想驾驶摩托车,我的心好大……</p> <p>银肯塔拉沙漠</p> <p>生命如诗,生活如画,总想留住这不经意的美好,分享在一起的感动…</p><p>让生活充满阳光让生命充满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