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記憶(二十年前同仁版)

李雪冰

<p>攝影:李雪冰</p><p>文字:李雪冰</p><p> 雖然我們都己退休了,也許我們以後不會經常在一起,但我會珍惜我們的友誼。衷心的感謝和我奮鬥了幾十年的同仁們!祝安康幸福,事事順心,常聯繫!</p><p> 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帮助,真心感謝所有的同仁,感謝能與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的同仁們一起成長、一起拼搏,一起努力!</p><p> 經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因為無倫何時何處總會有人給我帮助與關懷。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衷心感謝你們,我親愛的同仁們!</p><p> 與同仁們一起共事,是我一生中的緣分,應該惜緣。感恩同仁的教育、關愛、啟迪,豐富了我的閱歷、教給了我付出、提升了我的智慧。感恩伤害、批評、打擊過我的人,磨煉了我的意志、拓寬了我的心胸、强化了我的能力。如果把人生比做花,那么关關心、服務他人的快樂便是醞釀人生之蜜。關愛同仁,關愛他人,受益的最終是自己。讓我們在漸漸平淡麻木的日子裏,發現生活本是如此豐厚而富有、工作是如此快樂。感恩,讓我們領悟和品味命運的饋贈與生命的激情。感恩的心,永遠年輕,感恩的心,永遠快樂。</p><p>人的一生是短暫的,值得我們每一個人要珍惜,真如俄羅斯小詩《短》所描寫的那樣:</p><p>一天很短,短得來不及擁抱清晨,就已經手握黄昏!</p><p>一年很短,短得來不及細品初春殷紅竇綠,就要打點素裹秋霜!</p><p>一生很短,短得來不及享用美好年華,就已經身處迟暮!</p><p>總是經過的太快,領悟的太晚,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珍惜人生路上的親情、友情、同事情、同學情、朋友情。因為一旦擦身而過,也許永不邂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