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父亲

笨小孩

<p>我的老父亲</p><p>你的眼神给了我钢毅,</p><p>你的胸怀给了我正气,</p><p>你的聪明给了我智慧,</p><p>你的温馨给了我亲情。</p><p>我的老父亲,我的老父亲,</p><p>我的老父亲,我的老父亲,</p><p>你是我的天啊、你是我的地啊,</p><p>你是家里的一棵树,你是我心里最爱的人。</p><p>啊我的老父亲,你是我心里最爱的人。</p><p>你肩上的担子重千斤,</p><p>你手上的老茧一层层,</p><p>你走过的沟坎数不清,</p><p>你被艰辛染白了头。</p><p>我的老父亲,我的老父亲,</p><p>我的老父亲,我的老父亲,</p><p>你是我的天啊、你是我的地啊,</p><p>你是家里一棵树,你是我心里最爱的人。</p><p>啊我的老父亲,你是我心里最爱的人!</p><p>啊我的老父亲,你是我心里最爱的人</p> <p>我的老父亲</p> <p>我的老父亲</p> <p>我的老父亲</p> <p>我的老父亲</p> <p>我的老父亲</p> <p>我的老父亲</p> <p>我的老父亲</p> <p>我的老父亲</p> <p>我的老父亲</p> <p>我的老父亲</p> <p>我的老父亲</p> <p>陪伴</p> <p>陪伴</p> <p>陪伴</p> <p>陪伴</p> <p>陪伴</p> <p>陪伴</p> <p>陪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