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为一情,一心一意为一人》

(带刺玫瑰)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1、一言君恩弃红尘,二念茶花🌺老巷深。三闻江南细雨纷,四书郎情妾意真。五寄锦书与高堂,六赏烟霞柳垂杨。七出嘉峪无故殇,八落黄阳☀️沙是霜。九叹秋尽百花🌺亡,十载深情不敢忘。十一立冬雪压窗,十二傲红梅继香。</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2、君可知,你是我今生错过的车站,任我如何追赶都是枉然,在空谷的回声中我几乎听到了你地长叹,你说今生你我的缘没有终点,只能将彼此深深地藏在梦里面,夜深人静时,泪💦水悄悄地滑落枕边,混合着雨☔️声一同哽咽。</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3、何时樱花🌺雨☔️情怨,朵花🌺缠绵恋雨☔️尘。笑傲书,黯然秋水波波逐,疗熬骨,情然俪水翩翩起。琵琶声色古韵调,宫女三千宠一人。伊人离去,君落魄与野山,君终日暗伤,每每回忆你与君的浪漫过往,嘴角便会扬起淡淡的笑意!</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4、洛城寂,笔残殇,舞陌尘,流沙飞。秦淮霏霏斩愁绪,蓄墨暖妆点夜央。秦时明月🌙,移过女墙,仓央嘉措,馨摇笙歌。橱窗拂晚残月🌙落,踏影指摇倾城殇,绚丽绮梦,溃落一地,抚摸君遗留的伤痛,眼👀角不知不觉潮湿了泪💦水。</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5、相思在相逢,相逢在相聚,佳期我待,依旧君红。西窗望去,旷野空云☁️。遥瞻映着你的笑容,秋风划过,你一笑而闪,在一次泪💦眼👀夺眶而出。键盘上敲打着我对你思念,我想这个时候你在火🔥车上也是一样,一齐心💕头上的感伤。</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6、寒冬深夜,送君归去。去时东风凉阡陌,折柳思絮泪婆娑。蟾蜍冷千宫,阴云☁️遮阙月🌙。今宵与君别,何时再重逢。自此别后,思绪菲菲。夜夜难寐盼笙歌,断桥水潭鹧鸪起。一年草又长,霞光挂满天。十五月🌙再圆,可君却不见。</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7、陌上桑驾虹霓,乘赤云☁️,登彼九疑历玉门。济天汉,至昆仑,见西王母谒东君。交赤松,及羡门,受要秘道爱精神。食芝英,饮醴泉,柱杖桂枝佩秋兰。绝人事,游浑元,若疾风游炎欠翩翩。景未移,行数千,寿如南山不忘愆。</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8、放纵自己沉浸在青楼,歌风扇舞的颓靡中。彩袖殷勤捧玉钟,你的笑容是人前的装饰。我始终明白,那个写着,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的男子,是那样痴情如许,对心💕中的恋人矢志不渝。</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9、一瓣落花🌺,一缕相思,一段情缘,而我,只是雨☔️中的一朵莲,等你前来。一生一世为一情,一心💕一意为一人,纸一张,笔一支,情两份,相伴红尘,相思随花🌺去,今日花🌺落散天涯。此情遥寄倍相知,梦醒君去思却愁,红尘共度付韶华。</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10、一看桃花🌺自悠然,几重烟雨渡青山,看不够,晓雾散,轻红醉洛川。二月🌺桃花🌺临水看,溪水青丝绕指转,转不完,浮生梦,共悲欢。三生桃花🌺绘成扇,细雨落花🌺人独看,唱不尽,相思阙,落鸿为谁传四叹桃花🌺入梦寒,几夜青灯为君燃。</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带刺玫瑰🌹题稿</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20年8月</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5号12点12分 dcmg</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