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非之年,当下即美

心若无尘

<p>妈妈50岁那一年,我25岁。</p><p><br></p><p>记得那个时候和妈妈去逛街,有时妈妈逛累了要先回去,我就陪着妈妈走去公交车站。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在我眼里心里,女性上了50岁就已经迈入中老年,妈妈一个人回去,总担心她坐不到位置,总担心她路上会累......</p><p><br></p><p>时光荏苒,自己走着走着,就从青葱岁月走到了知非之年。</p><p><br></p><p>才发现,纵使岁月改变了一个人的容颜,却不能改变一个人追求美、热爱生活的心,人到中年,一样可以充满活力,一样可以美丽优雅。</p><p><br></p><p>回想半生岁月,酸甜苦辣都尝过,有过惊却无险,所有的一切都是人生的历练。此时当下最好,对于所拥有的一切感恩并知足。</p><p><br></p><p>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谢爸爸给了我一定的艺术细胞,让我喜欢上摄影喜欢上画画;感谢妈妈教育我有着正直善良的品行;感谢姐姐温暖无私的大爱;感谢老公这几年对我兴趣爱好的大力支持;感谢女儿在陪伴她成长的路上让我的心充满柔软却有力量;感谢爱我的亲人、朋友一路温暖的陪伴;感谢生命中帮助过我的贵人……</p><p><br></p><p>所有的光阴都是自己的光阴,往后余生依然保持一颗年轻的心、热爱着自己的热爱,以欢喜心过日子,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软心除挂碍。愿平安顺遂,健康常伴,幸福相随,一直被这世界温柔相待。</p><p><br></p><p>知天命之年,愿心中有诗意,脚下有远方,静守淡然,读书、种花、画画、远行……做个有趣的人。</p><p><br></p><p>希望在老去的路上越变越好,希望许下的愿望都能一一实现!</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今天送祝福的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今天发红包的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今天赠玫瑰的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今天陪伴的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今天送礼物的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默默关心我的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一切 感恩一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福每个人都有拈花一笑的淡然与从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福每个人都平安健康、幸福相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