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5拍的鱼吃荷花

越峰

<p>鱼吃荷花</p><p><br></p><p>总想在你的嫣然里</p><p>留下我多情的吻痕</p><p>亲爱的</p><p>来年你若再开</p><p>蕊上应有浅浅的印记</p><p><br></p><p>一生一世守这方涟漪</p><p>亦是幸福</p><p>看你淡雅婉约</p><p>细致从容</p><p>我也不畏风雨</p><p>于月白风清 红尘沧浪里</p><p>为你静守</p><p><br></p><p>惜你朝露芳华</p><p>深怕刹那天涯</p><p>亲爱的</p><p>不要</p><p>不要问我为什么给你疼痛</p><p>我</p><p>早已分不开缠绵的水</p><p>更分不开你和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