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民行径

I'm here to save the world.

<p>  鲲鹏万里贯长空, 翱翔天空我呐喊,草民行径实行地毯式调查问卷微观管理纵容一切,现在人类完全在阿尔茨海默病基础上完全失去理智,放纵自己,骗自己用谎言编造一切,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我还需要默契配合励志行动,在党旗下走自己的路,依靠大家才能更好的叱咤风云变故,男女大脑分泌的多巴胺改变每个时代我以前是一位安稳守己笨小孩,四年前改变了我的观念,做人法则底线不能完全善良改变,而是善良不过期是一种梦想,遥远,现在的我刚柔并济,顺水推舟在海上掌舵前行,一切事物斗争较量,都是无形的 荷尔蒙与多巴胺来自营养,虽然我孤军奋战透过细节分析,对症下药改变每个人的,龌蹉起步并不龌蹉,细微之初洞察一切,周围一切改变了,我的模样,付出斗争血汗终究老天恩赐一切,因果轮回就是如此风景,想干成事必须的投入高额付出潜伏斗争当中,单打赴会遇见,我不幸的缘分带来巨变,让我们荡起双桨赶走郁闷焦躁不安,春风不度玉门关崛起挑战,感恩遇见我的遇见,扼杀我的性情,其次就是戈壁风情孕育滋生和蔓延,红船的夸大不是原来红船精神,家乡的味道孕育典范改变我的改变,不懦弱,不纠结智商不够情商搞得一塌糊涂,付出血汗终究一博,遇事博弈论剑高谈阔论,老天恩赐一切安好!境遇林枫脱变就是一种洒脱,德行天下权当下看问题执着,最美貂蝉故里才是必修课,不负众望全力以赴汤蹈火跨过一道坎可,我不怕斗争,共产党领导“最美”吃亏是福,当下看问题实质性改变,每个人没有对错该一不该,如何抉择一下高枧,启齿约瑾更为初衷,所谓人工运河一步步逼近年沉淀情场失意,失去理智,矢志不渝倔强付出血汗 ,我不需要懂人,但我心向阳搜集改变每个人的命运的安排,情商懦弱一踏龙脉跃今天龙的精神,挑战与退缩并存,也许每个人不理解,撵转南国风清椰子调动,漫画型的斗争渠道,难以启齿的柔弱,靠天的力量,这就是命运的安排斗争不会停息,老天有眼无珠联璧合事实安排,细节决定成败,东方龙弑神者也改变不了什么,只能这样顺其自然接受现实,我理解每个时代赋予厚望是最美!但是现实版爱恨情仇奈何不了什么…时间告诉我斗争可怕,不是管理者不问前路,只为遇见闭一只眼看前路,前路漫漫情陆被水淹没,究竟能否在自己脑海,斡旋商榷探讨探讨一种治理社会邋遢!草民行径改变不了什么,但是眼睛充满荆刺调整心态,做卧底,做系统性生活卧底,虎头虎脑利弊有数,滋润自私,让所有犯下不可磨灭霸气,多巴胺分泌超越国度,荷尔蒙已决定夺透宦,老天有眼恩赐让我们自己改变我们初衷,检验厉害啦我的国,进军世界让我们彼此付出血汗叼究问卷世界细节性斗争告白,权当局中局草民行径依然如故伊人。斗争较量的结局两败俱伤,没有斗争意义与价值,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骗子。我心向阳超越想象智慧之国,改变靠的拼搏与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