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城黄埔军校少年夏令营 ——“我是小小特种兵”!

洣水志愿者丨武阿哥

<p>炎炎热日下,是谁在挥汗如雨?是谁在驰骋沙场?是那一张张稚嫩的面孔!那一个个娇小的身影!那一颗颗"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看,那就是我们雁城黄埔少年军校小小特种兵夏令营的同学们。</p> <p>迎着朝阳出发,</p><p>我们是最绚烂的色彩,</p><p>迎着微风奔跑,</p><p>我们是勇往直前的小兵!</p> <p>上午,小兵们早早来到营地,一切准备就绪,随后进行了队列训练,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是小兵们没有人中途放弃,都坚持了下来。</p> <p>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每一步都能体现出我们中国军队的气势。站军姿就是锤炼孩子们的意志,磨练孩子们不屈的毅力,练就钢铁般的纪律。</p> <p>午餐时间到了,填饱肚子!我们是军人,餐前训不能少对吧。</p> <p>“军营”一个充满魔力的地方,它改变的不仅是我们的发型和气质;也不仅是姿态和举止,它给我们的未来充满能量;它就像一个巨大的熔炉,将我们淬炼成个块块好钢。</p> <p>从进入军事营地的第一天开始</p><p>正式进入军事化训练的状态</p><p>从懒散随意到令行禁止</p><p>从意志薄弱到坚持到底</p><p>我们小小特种兵的战士们正式成军</p> <p>白天整天的训练结束,该饱餐一顿啦。然后美美的洗个澡。洗衣晾晒,原来没有妈妈在身边的时候我也是生活小能手。而且我们还会把被子叠成这么好看!</p> <p>再忙,再累,学习不能放松,是时候该写写作业啦。妈妈常说“知识可以改变命运”我得努力!</p> <p>哈哈,今天的作业写完了。我想看看中国军人的真正风采。鸦雀无声观看爱国教育励志电影《战狼2》。</p> <p>再多物质的给予,都比不上一份精神的传承。现在的你,能把孩子们捧在手心,却管不了他们以后的一生。这个暑假,在小小特种兵孩子们开始了快速蜕变的旅程。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锻造军魂之旅!这是一次刻骨铭心的重塑人生之旅!这更是孩子一生不能错过的人生经历!</p><p><br></p> <p>这是一次感化和洗涤内心的训练</p><p>这是一次直击障碍</p><p>塑造人格、智、信、仁、勇、严的优良品质</p><p>这是一场孤身战斗,突破自我强化集训 “我是小小特种兵”</p><p>给孩子们一个舞台</p><p>开始一段自我认知、自我实现、自我成长的励志之旅</p><p>让所有家长都看看,咱们的孩子有多棒!</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待续,期待明天的精彩……</span></p>

特种兵

小小

孩子

我们

小兵

雁城

训练

励志

自我

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