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雪&腊梅的美篇

傲雪&腊梅

<p>1、博元考核办陈雪梅2020年8月4日工作感恩日志分享:今天在整理∪盘时,看到了《第500期六星级心态》课程上的视频,看着视频里曾经的我们自己在课堂上的状态,回忆起当时我第一次走入后,在一组人中勇敢的站出来成为了队长,在这个过程中,不光自己学习,还试着照顾身边的家人们学习。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是一个个子小小,能量大大的人了[憨笑]。记忆里最深刻的是第二天在分AB队时,我由于第一天用嗓过度,导致嗓子哑了担心当不了队长而没有上台,因为我的犹豫导致了全队没有一个人上台,当老师说只要上台的家人,相应的组每人加几分时,我们队没有加一分。虽然分数不是最重要的,但它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什么事情先迈出那第一步再说。今天再回头想想当初时,特别感谢当初的那一次经历,让我在之后的几年里,想着只要有机会先上了再说。但值得反思的事情是也不是所有的机会都把握住了。受一些身边事情的干扰,会顾虑太多,但有顾虑是好事,顾虑太多了就会成为阻碍我们成长的根本。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摒弃太多的顾虑,干了就会成长,就会有成功的机会,不干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实力在哪里。加油[拳头][拳头]</p> <p>2、博元考核办唐芳芳2020年8月4日工作感恩日志分享:早上一大早就看到我们导师团群里院长在询问师徒团群里怎么少了一个人,当时院长发送消息的时间离十二点还差四分钟,半夜我们很多家人都已经入睡了,而院长还在群里关注着我们,师徒团只要少人院长总能第一时间发现,我们可能都做不到师徒团哪天少了谁,并且是第一时间发现的,咱们的院长虽然身在他乡,心却一直在我们左右,时刻关心着我们的成长,真的特别感恩院长🙏每年的风采展示最难的就是创新部分,而我们做财务的思维局限性较重,想出来吸引眼球的创新真的是很难很难,到目前还没有一点灵感想出创新的题材,尽管这样,但每年的风采展示创新部分还是很有内涵,只是这个过程中有的家人付出了很多很多,为了寻找灵感,可能连续几个晚上找到一两点,这让我看到了作为管理者的担当与责任,但单靠一个人的力量,团队会成长的很慢,唯有提高我们的行动力、创造力,团队才能成长起来[拳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