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天使

月冷风清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你是我梦中的天使</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你是我梦中的天使,我是你心中的太阳;你是我水中的月亮,我是你唇边的笑容;你是我的陌上花开,我是你的前世轮回。我闻到了你的发香,你听到了我的声音了吗?我好想好想牵着你的手,看尽细水长流,心间幸福满满。</p> <p>一季柔情,芬芳了谁的流年?半壶相思,氤氲了谁的心绪?</p> <p>昔日的梦幻,依稀还在枕边回响,但风的激情却化作了飘逝的白云。每一朵云里,都住着我的思念,湿了我的牵挂。云朵落在哪里,我的灵魂就会在哪里落地生花,花开半亩,我是你的前世,你是我的今生。</p> <p>在那一缕风烟中,曾经潜藏着我的心愿,却不知会在哪一个季节兑现,红尘漫漫,一生痴迷,岁月如歌,只愿你一切安好。而我,宛若花丛中的那抹残红,饱经风霜。</p> <p>疲惫的脚印,烙印下岁月的苍茫。尘俗的缘份,迷惑了一颗热恋的心。摇曳的花朵,飘落在沉默的大地,完成了生命的循环。但季节的莅临,又会枯木逢春。</p> <p>七月的流萤,五月的葳蕤,孕育着生命的芬芳,芬芳了我安静的流年。满含期待的梦幻,蓄贮着晶莹的血液。跳动的脉搏,歌颂着生命的不朽。</p> <p>遥远的季节,并不迷朦。那跳跃的风铃,将落成一地馨香。也许人的一生很短,短到还来不及拥抱一段美好的爱情,就走向了暮年。我愿那串风铃一路伴着你,直到永远,因为那串风铃里有我痴痴的爱,深深的念。</p> <p>绯红的天际,是落日的残梦。残梦中飘过的彩云,便留下了美丽的痕迹。明朗的天空下,晾干了我潮湿的记忆。在记忆的心蕊中,洒下了一季柔情。</p> <p>相思湖畔,棕榈树下,茅舍亭边,时光静美,岁月流长,斑白了少年郎,谁在湖中望月?谁在岸边等候?涉水而过那是谁?一剪柔情又为谁?水光山色,一抹红香,爱在飞扬,情在轻飏,一湖烟暖,三千青丝,一曲红尘一曲歌,十指相扣,一季芬芳醉了梦缠绵。</p> <p>你是我梦中的天使,我是你心中的太阳;你是我水中的月亮,我是你唇边的笑容;你是我的陌上花开,我是你的前世轮回。我闻到了你的发香,你听到了我的声音了吗?我好想好想牵着你的手,看尽细水长流,心间幸福满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