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作品:孤独的人!寂寞的歌!

作家富荣!卧龙军师!

<p>孤独的人,寂寞的歌!</p><p>人生如梦!我为梦而生!</p><p>岁月如歌!谁于我来和?</p><p>人生如梦!转眼间年近半百!</p><p>梦想总是:飘飘渺渺,遥不可及……</p><p>半生换来:失败破产几次!一无所有。。。</p><p>半生换来:妻离子散!亲人朋友远离。。。</p><p>半生换来:一首歌:领悟!多么痛的领悟!</p><p>永不言败!永不认输!永远不会放弃梦想!</p><p>虽然一无所有?有经验!有智慧!有勤劳!</p><p>虽然孤独寂寞?有烟!有酒!有歌陪伴我!</p><p>孤独的烟!寂寞的酒!无聊时候唱唱歌🎤</p><p>它们是我忠实的朋友!不离不弃跟随我。。</p><p>孤独没有精神头时,抽一烟提一下精神!</p><p>寂寞无奈的时候:一个人喝酒解忧愁。。</p><p>空虑无聊的时候:唱一首悲伤的歌。。。</p><p>也不想抽烟:希望遇到贵人让梦想实现!</p><p>不想喝酒:真心找一位知己勾通聊聊天!</p><p>不想一个人唱歌🎤寻一位红颜于我来和!</p><p>孤独的人:最可悲!寂寞的人:最可怜!</p><p>孤独的人!寂寞的歌!谁于我一唱一合?</p><p>寂寞的人!孤独的歌!谁和我对酒当歌?</p><p><br></p><p><br></p><p><br></p> <p>孤独的人!寂寞的歌!</p><p>小时候曾经梦想:丈剑走天涯……</p><p>少年时代背井离乡:寻找梦中的天堂?</p><p>中年我迷茫徘徊:家在哪里梦在何处?</p><p>家是最幸福的港湾!梦是心灵的归宿…</p><p>我年近半百:多么渴望一个:温暖的家!</p><p>我半生将过:多么希望事业:梦想成真!</p><p>我有下半生:用心爱一个人!疼一个家!</p><p>我有下半生:努力奋斗拼搏:东山再起!</p><p>老天有眼?给我一个缘分?遇到一个她?</p><p>老天有眼?给我一次机会?让梦想成真?</p><p>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人定胜天!</p><p>万事因果:也许我不够努力?不够智慧?</p><p>也许能力有限?也许本领不够强大?</p><p>不能感动天地?让世界为你喝彩?</p><p>我领悟:不能改变世界?就改变自己。。</p><p>改变一切的坏习惯,改变自己缺点。。。</p><p>用心学习各种知识!用智慧改变自己命运!</p><p>领悟成功三步曲:行动!努力!坚持✊……</p><p>所谓:十年磨一剑!坚持到底!就是胜利✌️</p><p>领悟:自力更生!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p><p>领悟:心诚则灵!滴水穿石!有心人天不负!</p><p>有梦想的人都孤单!重情重义的人都寂寞!</p><p>孤独的人寻梦想!寂寞的人找知音!</p><p>孤独的人!寂寞的歌!</p><p>寂寞的歌!谁于我来和?</p><p>孤独的人:不要唱情歌。。</p> <p>孤独的人!寂寞的歌!</p><p>抒情歌词篇:作者简介:</p><p>原名:付贵荣!七零年属狗🐶</p><p>湖北襄阳人!岀生名镇:石花镇!</p><p>从小喜欢文学!擅长诗词歌赋!</p><p>作家协会会员!笔名:富荣!</p><p>意义:越富越光荣!不做穷书生!</p><p>从小崇拜:鬼谷子!诸葛亮!</p><p>自称:鬼点子!别称:卧龙军师!</p><p>北京企业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科毕业!</p><p>合作热线:17718349183 (微信同步)</p><p>天崖海角寻知己!五湖四海找知音!</p><p>古有刘备三顾茅庐!今有卧龙四寻名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