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雨

张靖

看 雨<br><br> @张靖<br><br>更深夜静总是翻来覆去<br>枕巾上洒下思念的泪滴<br>我的内心有着千丝万缕<br>没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寂<br>我只有在夜里寻找回忆<br>漫长的夜里只有我想你<br> 旁边座位还留有你气息<br>这也是我在意你的期许<br>眼角上还留有未干泪迹<br>羞涩脸庞带着感伤迷离<br> 一个人的天空总下着雨<br>思念已经是公开的谜底<br> 想和你走进江南走近雨季<br>和你一起漫步一起淋雨<br>在雨里寻找着过去的往事<br>每一个故事的情节都有你<br> 想和你一起到江南去看雨<br>一同躲在屋檐下看雨滴<br>行囊里装满了满满的回忆<br>你的身影已融入到我心里<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