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晋善晋美晋北行。

巅峰l

<p>我们下高速啦,第一站参观王家大院!</p> <p>王家大院大门。</p> <p>我在这里留影纪念</p> <p>院里的一角!再美美!多拍几张。</p> <p>晚上我们到了平遥古城,几个朋友高兴,喝点酒,有点蒙圈!我就在那里等…………</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这是谁家姑娘!莫非是在等…………这里剩略几个字</span></p> <p>到平遥,就得喝蒙圈!不然没有机会!</p> <p>华国锋主席陵园</p> <p>吕梁英雄永垂不朽</p> <p>走进刘胡兰纪念馆!</p> <p>儿童团</p> <p>遵守党的纪律</p><p>保守党的秘密</p><p>执行党的任务</p><p>为共产主义奋斗!</p> <p>不忘初心、牢记使命!</p> <p>从文水县上高速啦!</p> <p>黄河画廊佳县</p> <p>快乐旅行,</p><p>快艇黄河。</p> <p>我开心</p><p>我自豪</p><p>我骄傲</p><p>我幸福</p><p>不遗憾</p><p>我出行!</p> <p>快艇🚤之上,惊险刺激!</p> <p>看看我大嫂!还有很大杀伤力!</p> <p>阳光太强,晒黑啦!</p> <p>等上黄河岸边!拍照</p> <p>相似一幅画,多美,大自然的神功!</p> <p>快艇一个多小时,游玩,该返程啦。</p> <p>沿黄公路边的大枣!挂满枝头!随机停车!</p> <p>都在臭美!</p> <p>碛口古镇,平台观望!</p> <p>难忘的碛口古镇老板娘!导游出身!太能说,太能干!</p> <p>看碛口古镇全景</p> <p>碛口古镇,在内蒙古和山西交界处,过去晋商去内蒙,宁夏水运的必经之地!水陆码头!交通位置十分重要。</p> <p>镇水之庙,黑龙庙!</p> <p>靖边波浪谷,水上丹霞!</p> <p>这里风景独好</p> <p>坐下拍照,激动的心!</p> <p>这个美女,闯入我的镜头!留下吧!</p> <p>一路美景,一路好心情!</p> <p>我还想再来。</p> <p>谁家媳妇!</p> <p>山西好风光!</p> <p>再来一次张</p> <p>王总抱上大树啦</p> <p>下高速,去延安。</p> <p>三五九旅是模范!南泥湾大生产。</p> <p>和伟人合影留念</p> <p>周总理故居</p> <p>南泥湾高速路口上高速</p> <p>这货还在酷酷的傻等!回家吧!</p> <p>小心落水!只要你敢掉进去,我脱下衣服再去救你。</p> <p>蓝天下的巅峰,丹霞路上的我</p> <p>南泥湾留念</p> <p>三五九旅纪念雕塑</p> <p>这个美女,河北燕子!雨岔偶遇!</p> <p>看神兽!腿脚敏捷!</p> <p>进去吧!</p> <p>巅峰旅行,伴你全国行!</p> <p>山北大枣,甜又香!送给大家尝一尝!</p> <p>山西的面!好吃就吃</p> <p>黄河画廊码头</p> <p>毛泽东由此向东!八路军东渡黄河纪念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