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那年我们不说再见 作者 _依普

依普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即将离开母校的我们在生活中,总会有离别的时候, 可是,几天后,离别时的心情也是可想而知的, 我也要与小学生活说再见了, 那种伤感总会在心中徘徊, 我会离开我的老师,久久不能散去 离开我的同学,也要离开我的校园。</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想起是那么缤纷绚丽;而成长的追逐,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似乎沉寂,让我重新拾取记忆的落英。</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们拥有3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我知道……</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当最后的考试结束后,校长会一个个的将我们送走。以前我不知道毕业生的感觉,但我现在却感受到了那种心酸。我知道,我们走了以后,会有新的同学走进来,朗朗的读书声还会继续,我们好像没有走,但我们的确不在这里了</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今日同窗分手,说一声:珍重!明朝校友相逢,祝贺一句:成功!一切珍重!!</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时间匆匆,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不舍?无奈?都已经成为过往云烟。</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曾今以为我的大学会很不平凡,有自己的爱情,有自己的理想,现在才发现,自己就这样平淡地走完了我的大学,再见了我的大学,再见了我未竟的梦。</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大学,是我们学习生涯中的最后一段,也是步入社会的第一门课。今天,我们毕业了,我们将要告别学生生涯,进入滚滚社会潮流中</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毕业了,大家却很舍不得离开,于是幸福的毕业班多了一股淡淡的离愁。纪念册上洋溢着深情的离别寄语总是让人感动,毕业合影上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总是努力要留给大家最深刻的记忆,期待着那简单却最真挚的友谊可以地久天长。人生总是这样有相聚就有分离,于是我们更愿意相信,那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明天更好的重逢。明天当我们再次相遇,你一定可以骄傲地说:我们曾经一起努力过。</span></p><p><br></p><p><br></p><p><br></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每一个人都有他独特的气质,每一段回忆都有它值得纪念的理由,每一段人生都有它不断追忆的过往。即使时光消逝,大学的学业终将结束,但美好的记忆却被保存下来。感谢那些我们共同创造的回忆,祝福大家的回忆都充满芬芳。</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时间从三年转变到两年,从两年到现在仅有的一个星期,珍惜该珍惜的,留住该留住的,熟悉的道路再走一遍,熟悉的人再拥抱一次,这是大学最后的回忆,也许以后想到这些事,会笑着从梦中惊醒来</span></p><p><br></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大学毕业了,再见,我的大学,再见,我的同学和老师,再见,我的朋友,再见,我的曾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