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才是我最爱的人

小仙女(君君)CIUM

<p>你才是我最爱的人</p><p>作者兼编配:君君</p><p>朗诵:★★★</p><p>合诵:★★★</p><p>————————</p><p>每天睁开眼的一瞬间,</p><p>想到的人便是你。</p><p>想你吃早饭了吗?</p><p>也许,</p><p>我的一个问候,</p><p>不足以解我的欲言又止,</p><p>也只能止于此。</p><p>因为我无能侍君旁。</p><p>可我就这么的想!</p><p>只要是你,</p><p>思念的苦也是甜甜的。</p><p>————————</p><p> 在每个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里,</p><p>我想的人便是你。</p><p>不知道也不想知道,</p><p>为何如此的牵挂,</p><p>也许有很多的爱,</p><p>都是无法言说的吧。</p><p>把想你的话,</p><p>化作最朴素的问候。</p><p>也不知道你是否感应到</p><p>…………寸寸相思,寸寸愁。</p><p>————————</p><p>在午饭过后,</p><p>眯着双眼的梦里,</p><p>也会因为想你,</p><p>而睡意全无。</p><p>也只好,</p><p>听听歌,看看文章。</p><p>偶尔也会沉醉于文字里飞扬,</p><p>把想你的心放在了诗文里,</p><p>当成了我的习惯。</p><p>————————</p><p>&nbsp;在寂静的夜里,</p><p>喜欢眺望着月光。</p><p>想着月光那头的你,</p><p>不知道此刻的你,</p><p>是否与我同样的行为!</p><p>如是,</p><p>那你我的心灵是相通的,</p><p>通过那轮皎洁的月光,</p><p>连通了彼此此刻的思念,</p><p>即使是天涯两边,</p><p>心却是如此的近。</p><p>远距离的思念,</p><p>显得如此神秘,</p><p>而又如此的缠绵。</p><p>————————</p><p>喜欢在这宁静的夜里,</p><p>打开手机听音乐,读夜听,</p><p>人们都说,</p><p>这是有故事的人才如此,</p><p>对此说法毫无抗拒,</p><p>的确如此。</p><p>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p><p>这种远距离的爱,</p><p>是那么的愁绪与伤怀。</p><p>才会喜欢在夜里读夜听,</p><p>把爱你的心情,</p><p>化作声音传递。</p><p>不管你知不知道,</p><p>也不知道,</p><p>自己竟爱的执痴。</p><p>白天的洒脱,</p><p>就沦陷在夜的孤独思念里。</p><p>一歌一曲一心情,</p><p>一夜听诠释了,</p><p>瓦解在文字声音里。</p><p>所有的对你的爱与思念。</p><p>统统都化作,</p><p>一曲相思,一夜听,</p><p>诉说着爱的愁绪。</p><p>————————</p><p>&nbsp;如此的思念,</p><p>又如此的牵挂,</p><p>怎可能不是,</p><p>最爱的人是你呢?</p><p>也许我就是这么个人,</p><p>表面要尊严,</p><p>从未说出那三个字,</p><p>但我也很清楚的知道,</p><p>你才是我最爱的人。</p><p>我害怕失去,</p><p>所以装得更洒脱更自由。</p><p>我喜欢用文字表达我的心,</p><p>所以你,</p><p>感觉不到我有多爱。</p><p>深爱文字也因为深爱你,</p><p>只因为文字,</p><p>可以传达这份爱。</p><p>总感觉随囗说出的爱很虚伪,</p><p>因为不经思考的爱,</p><p>都可随便说出来。</p><p>而文字不同,</p><p>里面蕴含义意深重。</p><p>————————</p><p>你才是我最爱的人,</p><p>希望你能懂得,</p><p>感知与珍惜,</p><p>也许我不是最好的,</p><p>但失去了,</p><p>你再也找不到第二个我。</p><p>百度也找不到,</p><p>那是世界上唯独的一个我。</p><p>因为你是我的最爱,</p><p>再优秀的人,</p><p>也进不了我的心。</p><p>只因为是你,</p><p>我放弃所有爱我的人,</p><p>你怎可辜负我的情深我的执着。</p><p>————EN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