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海

如莲时光

<p>摄影:孙福民</p><p>岀镜:如莲时光</p> <p>  喜欢一个人的海,挽着静默的诗意,沉浸在海浪飞花的诗意,吟一抹海天云烟的絮语。</p><p><br></p> <p>  海浪溢满了我的脚踝,我的身影孤独地立在海岸上。天空划过了几只飞鸟,一个人的海,注满了我的淡淡心绪。</p> <p>  人时常有孤独,心事不知与谁诉说。轻轻叩开心扉,就说给海浪听,大海能解我语;也侧耳倾听海浪的声音,因为有我灵魂的耳语。</p> <p>  一个人的海,是一种滋味和心情,是在复杂中见着单纯,是在悲伤中又得欢喜,是在无奈中又感无怨。一个人的海寻得安静与从容,也生出寂寞中的美丽韵味。</p> <p>  七月的海,浪花似梦,挥洒一片晶莹的光彩,在铺开的海水长天里,恍若长了一双翅膀,与飞鸟一道遨游。</p><p><br></p> <p>  一个人的海,是一场寂寞的忧伤,也是时光在生命浪潮冲洗中,变得晶莹通透。萦绕初语的禅音,驻留静好的时光,在孤独中盛放着美丽!</p> <p>坐标:山东日照</p><p>文字:如莲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