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永安支行开展军队客户“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陈丛露

<p>  为提升我行军队服务品牌,促进军银沟通,增强我行与军队客户的粘合力,2020年7月28日,三明永安支行严克樟行长率队走访了永安辖内的军队客户,开展了以“八一”为主题的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p><p><br></p> <p>   一是领导重视。三明永安支行成立“八一”走访慰问活动领导小组,由行长任组长,负责小组的各项工作。自2020年7月以来,紧扣“建军93周年”主题,制定了“八一”慰问活动计划,明确走访慰问对象、时间和人员,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军队客户的服务认可度和满意度,巩固了军队业务的主办行地位。</p><p><br></p> <p>  二是心系部队官兵,提供优质服务。三明永安支行结合部队客户实际需求和特点,积极为部队官兵提供便捷高质的服务,根据部队的特殊需求,三明永安支行成立了军队应急保障领导小组,由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分别任组长、副组长,市场部、营业部负责人任组员,随时解决军队客户的应急服务需求,2020年疫情期间共为部队客户提供应急取款服务2次。同时,各网点均开通绿色通道,为军队客户提供专属的优先服务,进一步加强了军银合作,共建良好的拥军氛围。</p><p><br></p> <p>  三是部门联动,强化营销。三明永安支行把握“八一”走访的契机,充分挖掘军队客户的潜力,将慰问与产品营销有机结合起来。加强部署,公私联动,做好“长城系列”理财、拥军宝、军人保障卡等军人专属产品的宣传推介,确保我行各项军人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军队客户对我行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维护了我行与军队良好的业务往来关系。</p> <p>  通过此次“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三明永安支行和各驻永部队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深化了军银合作关系,为不断提升军队客户服务质量,增加军队客户综合贡献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p>

军队

三明

慰问

永安

支行

走访

客户

八一

我行

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