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倒计时

I'm here to save the world.

<p>  说起生日我们并不陌生,凡事预则立即行动,我小学文化没有奢求写作,但是生活琐事方方面面牵扯我的心,无数个夜晚失眠我就是没有秘密的,想不明白,有生日就阐述生活,生代表生育,生活,生生不息的奋斗别无选择,【生】,感恩父母生我的艰辛,养我的不容易,特别感恩我的母亲,怀胎十月稍有不慎就进来鬼门关,我的生日就是母亲的难日,我必须的砥砺奋进超越梦想。【活】其一;活出个样子给自己看,活的意义与价值不一样,在活的基础上练就人才的超越想象,不辜负活的意义,启迪一切静好遇见最美的自己。其二;性生活绝对完美,樊美芳对我特好,遇见该遇见的百依百顺,我们友谊不变,分开四年之久好比时光龙飞凤舞岂不是骄傲,感恩遇见我的遇见,给我生了两个儿子。老大博奥出生我深深的爱上美芳,可是我不知道她自己打胎有念想,让我陪她去临漳一次,她打胎了,她是有主意的。她为了我不让我痛苦挣钱养家,打完胎下一年有怀孕当时打胎我不让她打,打胎导致下一次滑胎,结果就是滑胎了,打胎与滑胎都是男婴,她不是故意的爱人太爱我了,后来大儿子五岁了,有怀孕了我说美芳咱不能不要,这一切对你将来身体不好,她决定命运的安排要,从此博怡出生了,博怡出生我记忆深刻,国家计划生育赶上,国家最后一次计划,命运的安排,我们太坎坷了,我必须的活出个样子岁月历练速达渴望双丰收,活的意义就是一种福气又安康。</p><p> 今天六月十五今晚最美大雨伴随我写作,就像音符符合逻辑叮咛嘱咐!六月二十三是我的生日,今晚想得精疲力尽生日倒计时拉响了,六月二十四也是樊美芳生日,我们分手的那一年,我们结婚十三年那一年我在新疆哈密市戈壁滩,红星电厂分手痛的领悟无法诠释梦想,遇见李轩六月二十三那天晚上,她给我祝福,她给我歌唱,这一切驱赶我对生活的厌烦,感恩遇见我的遇见,那一年工地有人骂我,相隔几米点名骂我,感恩遇见,有人工作给我闹矛盾打我,我必须的感恩遇见我的遇见,我坚强活下来,一切事物斗争较量的结局两败俱伤,,我忍,看清事物发展概念有始有终,于情于理并不苛刻,人生赢家哲学就在其中难得糊涂,感恩所有,感恩天下所有的遇见,我不辜负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一定报答,父母对我的诚意评论望子成龙如此,无法形容,我必须的与苦难妥协才能更好的叱咤风云变故,我搜集图文目的,给自己打气,我崇拜我们祖国疆土如此美丽富饶,不辜负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不辜负爱人樊美芳给我人生大考,</p><p> 做人法则道德典范,不辜负父母,爱人,朋友,对我的关爱,活好当下最伟大的,生日倒计时让我一定经营好自己,守望一辈子的幸福,活好每一天值得骄傲比什么都好,有一天所有人对我刮目相看,我没有被困难压倒,我是好样儿的,我能我行步步为赢,感恩天地间一切蹉跎岁月历练速达渴望双丰收,让不快乐消亡殆尽励志管理前行勿忘初心,学习生活的减法减压就是一种德行天下,所有同行者得到实惠,生日倒计时让我一定要犒劳自己,加油砥砺前行最伟大的。 </p><p> 特别多关注值得感恩,一切随缘敬候初始化精神风貌,正如维族朋友给我的忠告,对待生活如初恋般的感觉,生日倒计时让我越来越好。</p><p> 不期而遇见最美的缘分遇见最美的女人,感恩遇见我的遇见。</p><p> 真挚的情怀爱情就是这样不会走远,糊涂的爱恋龙飞凤舞岂不是骄傲。</p><p> 生日倒计时让我陶醉在生命速达渴望双丰收勤劳付出微薄之力孝大地之情。我斩钉截铁拿出铁棒磨成针,全靠功夫深赢得天下,赢得啦丈夫努力学习励志管理实现全人类解放思想放远世界,启动一切安好!敬候最美的任何事到来之际,趁风华正茂努力拼搏与感恩赐我不孤独,任志国加油砥砺前行勿忘初心不变的心。</p> <p>我的幸福我做主,希望家越来越好。</p> <p>如鲲鹏遨游天空。</p> <p>做人就是这样。</p> <p>我爱你樊美芳</p> <p>巴基斯坦朋友对我特好。</p> <p>我爸妈手心里的宝,你们辛苦了不计报酬从不埋怨,儿子一切记在心里。</p> <p>她为我歌唱,她和我一起分享快乐,我从哈密回来请我吃饭,感谢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