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美人照”大赛 获奖感言

夕阳红

<p><b>图片:自拍+网络</b></p><p><b>歌曲《感恩的心》~欧阳菲菲</b></p><p><b>文字:夕阳红</b></p> <p><b>  我有机会参加庆祝美篇成立五周年,举办的首次“美篇美人照”大赛,感到万分荣幸。</b></p> <p><b>  我和美篇相遇一年多,美篇相伴我三百多个日日夜夜,让我结识了众多优秀的美友;认识了诸多高明的老师;学到了许多在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用美篇记录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留下我快乐美好的旅行轨迹……</b></p><p><br></p><p><b> 在美篇成立五周年之际,我用一组戎装照来展示时光不老、芳华依旧之风采。以此,来感恩美篇平台!感谢众多美友!庆贺美篇五周岁生日!</b></p> <p><b>  7月12日大赛海选开始了,我是12日晚上6:09发布的作品,当时我正在乌兰布统草原度假。草原上信号不好,网络时有时无,拉票不太容易。海选到了第四天,我的名次还是在4至8名之间徘徊,当时我心想:没希望了放弃吧!重在参与吗,玩玩儿就算了。</b></p><p><br></p><p><b> 可是韩姐、玉洁等许多美友鼓励我,把自己的票投给我,芳芳把自己的标签贴给我,为我加油!我才又鼓足勇气。我的学姐世贤、春风等人不辞辛苦到处为我拉票,鼓励我做事要坚持到底做到最好,使我又充满了信心……到海选结束时,我的名次居然升到了第三名。顺利进入决赛。</b></p> <p><b>  大赛经过七天的海选,三天决赛的激烈角逐,两天的公示,终于在21日圆满落下帷幕,近2500多名美友参赛,能杀出重围在决赛中荣获戎装美人第三名,我感到意外的惊喜。</b></p> <p><b>  我感谢美篇平台给予我这次参赛机会!感谢美篇评委老师的公平公正!感谢美友、同学、同事,家人和亲朋好友的投票支持,每一票都凝聚着你们的爱心,我夕阳红在这里向你们致敬!给你们鞠躬啦!</b></p> <p><b>  我获得戎装美人晋级奖。之前几十年里我没少得奖,可这种奖项我还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获得,我在期待着这种特殊奖品的到来。</b></p> <p><b>  今天,奖品终于盼来了,我打开奖品箱,一件一件小心地把奖品拿出来,我看着奖品思绪万千。相遇美篇一年多,让我找到了一片快乐耕耘的沃土。</b></p><p><br></p><p><b> 我共制作美篇65部,大部分作品被评为精华篇推荐到平台首页,加大了曝光率,受到了亿万读者的喜欢与青睐,关注者和粉丝达到几十万人。今天,又荣获首届《美篇美人照》戎装美人晋级奖,我是何等的荣幸啊!</b></p> <p><b>  大赛,不但增强了美篇平台的知名度,而且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更庆幸的是大赛让我一展戎装风采,也算圆了我多年的军人梦。真是让我终生难忘!</b></p><p><br></p><p><b> 大赛虽然结束了,可激流还在涌进,我认为这次大赛只是一个开始,以后美篇还会有更新、更美、更有趣的赛事活动。</b></p> <p class="ql-block"><b>  抚摸着奖杯,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拎起岁月厚重的衣角,追寻生命消隐的芳菲,才知道,我们在不知不觉的时光里已经老了。可是,我们在老去的路上,一定要活得快乐,活得潇洒;老的从容,老的骄傲!</b></p> <p class="ql-block"><b>  虽然,70岁已经到了古稀之年,但是我与美篇相伴,与美友携手前行,就觉得年轻,生活就永远充满阳光,以后还要不断学习进取,争取做个最好的美篇人,为我们的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这样,我们就会永远岁月不老、芳华依旧,心中仍然会有梦想的诗和远方……</b></p> <p><b> 《行香子.获奖感言》</b></p><p><b style="font-size: 18px;"> 今日获奖,心中欢畅,</b></p><p><b> 为圆梦,身穿戎装。</b></p><p><b> 芳华依旧,神采飞扬,</b></p><p><b> 赛出美丽,得美赞,获美奖。</b></p><p><b> 人到古稀,两鬓似霜,</b></p><p><b> 容颜褪,精神倍棒。</b></p><p><b> 历经风雨,名利淡忘,</b></p><p><b> 祝君福满,禄福旺,寿福长。</b></p><p><br></p><p> </p><p><b> ——夕阳红</b></p> <p class="ql-block"><b>  作者——刘忠义老师</b></p><p class="ql-block"><b>《行香子•贺夕阳红荣获戎装美照大奖》</b></p><p class="ql-block"><b> 俏丽夕阳,飒爽戎装。</b></p><p class="ql-block"><b> 古稀梦,荣获大奖。</b></p><p class="ql-block"><b> 尽显芳华,何似鬓霜?</b></p><p class="ql-block"><b> 见戎装美,红装俏,谢装亮。</b></p><p class="ql-block"><b> 心情愉悦,充满阳光。</b></p><p class="ql-block"><b> 家美满,生活小康,</b></p><p class="ql-block"><b> 竞显时尚,夕胜朝阳。</b></p><p class="ql-block"><b> 使美梦真,圆梦成,甜梦香。</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