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好自己想做的事。健康他人,快乐自己

卢明桢

<p>苦瓜自苦,我心自甜。生活中很多事情就像苦瓜一样,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改变,倘若因此而纠结在心,抑郁难解,岂不是更大痛苦?当我们对工作环境不满抱怨时,多想想那些还未找到工作的或已下岗的人们。苦也快乐,累也快乐,只有学会苦中作乐,才能收获心之甘甜。富足、丰盛、感恩、充实、快乐、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早安吉祥!!!</p> <p>百分百的爱足自己,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才能爱好他人</p> <p>腰病腿病几十年的阿姨,通过相信坚持的力量调理三个疗程,基本康复了现在做做巩固,祝阿姨身体越来越健康,安享晚年幸福快乐生活。</p> <p>【星号】916号</p><p><br></p><p><br></p><p><br></p><p>【名字】卢明桢</p><p><br></p><p>【坐标】西安未央区紫薇开元盛景</p><p><br></p><p>【爱好】跳舞,厨艺,健康,美</p><p><br></p><p>【职业】健康,美 传播者</p><p><br></p><p>【我能提供的价值】肩颈腰腿酸痛问题,皮肤暗黄,各种斑,皱纹不健康的问题,我来帮,我来教。</p><p><br></p><p>【人生格言】 利他之心,快乐自己</p><p><br></p><p>【我的愿景】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拥有健康,拥有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