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我们来啦!

开心

<p>  夏日酷暑难耐,趁着孩子们放暑假,趁着我们还年轻,有能力保护好孩子,带孩子出去开开眼界也是好的!更是因为医务工作者在新冠疫情防控的重大贡献,特为我们医务工作者免费提供门票。所以我们出发啦!</p><p> 我们一家人乘坐老毛的车从娄底北上高速,一路高歌,崽和小毛不停的打闹着!好是兴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传奇的“方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像飞机坪一般的“停车场”,有一两千个车位,很是气派,一眼望去感觉这停车场修到了天边。下车后与单位几个同事汇合,一起进入神奇的“方特”乐园。</p><p> 经过层层关卡检票入场,让我们瞬间穿越到了古代,有古色古香,青砖绿瓦的楼阁临湖而建,接待我们的服务员也穿上了华丽的古装。我们拿着导游图查看感兴趣的项目,游玩的项目实在太多,估计一天的时间不够!我们首先体验的项目是“伴你飞翔”,让我们真正体验的一番坐飞机的感觉,一进机舱,有乘务员交待注意事项,系好安全带,准备起飞,眼前一片乌黑,只听见飞机引擎,一会儿眼前的景象让我们惊呆了,眼前展现了中华大地美景,一会儿到了长城,一会儿到了长江黄河,一会儿到了北京天安门,一会儿又到了香港,沉浸式飞行体验带我们环游中国,其中身临其境的感觉太刺激啦!坐在我一旁的大哥大姐不停的尖叫,我都有点不敢睁眼了,就感觉自己很快要撞那座山。</p><p> 此次出游只有我提前作了准备,多带了几套衣服,所以就让我带着崽和小毛玩水了。“昆仑探秘”项目是让我们乘坐小船体验伏羲族人历经历万难跨越昆仑山脉并解救祖龙,体验自26米山巅坠落的畅快淋漓。小船从山顶跌落那一刻,我感觉我的心脏都要蹦出来啦!跌落到湖中,击起几十米的水浪。全身湿透了,幸好我们都是赤膊上阵!“大禹治水”让我们跟随大禹一起勇斗上古时代滔天洪水,体验高速漂流的惊险刺激。崽和小毛兴奋的说要多玩几次,反正都湿透了就满足一下他两的好奇心。</p><p> “牛郎织女”“女娲补天”的3D效果真是太好了,乘坐可以旋转的座椅,看着变幻莫测的屏幕,如痴如醉,身临其境,感觉自己已经深深的陷入这剧情出不来了。</p><p> “勇闯神界”是上天入地的极速列车,时而上天冲入云霄欲成仙,时而入地沉沦的狱恐无生。我是不敢去体验的,崽哭着喊着要去玩,老婆也只好硬着头皮壮胆带崽去坐过山车。坐完后崽说这个太刺激啦!老婆还好,只有一点点不舒服,后来问我们同行的同事什么感觉,他们一个个表示太吓人了!</p><p> “千古风华”“成语童话”项目,我个人觉得让小朋友多看看,开阔他们的眼界,畅游中华成语故事世界。</p><p> 小孩可以玩的项目就数不胜数了,只是我觉得那个“碰碰车”还挺好玩的,在游乐场里,你可以撞我,我可以撞你,大家只是一笑而过!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开车就不一样了,所以我觉得这个可以缓解我们生活的压力。</p><p> 好玩的项目还有很多,只是只有一天的时间,有些路线不熟悉。所以很快就要天黑了,我们也要赶回娄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