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雪&腊梅的美篇

傲雪&腊梅

<p>1、博元考核办陈雪梅2020年8月3日工作感恩日志:会做一件事是本事,能够借助工具,把一件事又快又好的做好是智慧。所以凡事要多动动脑筋,看看有没有可以求助的人或是可以借助的工具。这也叫做整合资源,所有的事情不见得人人都会,但每个人都会自己的长处,能把每个人的长处都发挥到极致这是一个人的能力,是需要我们花时间花精力去学习和实践的。当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学习的心、谦卑的心,生活和工作中处处都可以学习,人人都可以是你的师父。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事情的表象看到本质,看到背后的优点和缺点,优点加以学习,缺点加以改正。这样就能起到照镜子的作用。让自己少走很多弯路,加油[拳头][拳头]。最近在打包日志时发现有字数不够的情况,发现之后我就在想是不是在写日志上碰到啥困难了[疑问][疑问],我想要找到帮助对方的办法,避免后期同一个人出现同一种情况,带来经济损失。我也在思考这样才能减少不是同一人的经济损失呢[疑问]。比如字数不够,为什么我不能在事情发生之前就看到苗头并解决问题呢?于是在今天打包过程中,我留意到了一篇92字的日志,去掉标点符号还有85个字,按日志最低标准是达标了的,今天我就特意给该部门日志负责人提醒了一下,负责人也特别感谢我的提醒。相信此事情在该部门一定会得到重视,避免造成经济损失。今后这种事前的工作一定要多做,让我们在事情到来时轻松应对,而不是手忙脚乱或是带来损失,加油[拳头][拳头]</p> <p>2、博元考核办唐芳芳2020年8月3日工作感恩日志分享:目前租的房子又到期了,最近经济压力大,周转困难,孩子听见我与房东的谈话,孩子便问我房租多少钱,把她自己的零花钱找出来,还悄悄的放在我床头,还在算还差多少房租,然后又给我想办法筹钱,她的举动那一刻触动我了,心里的滋味一点都不好受,不知道是孩子懂事太早,还是自己活的太窝囊了,别人都说我的孩子特别懂事,是我教的好,我觉得是孩子跟我呆在一起的环境让她学会了坚强独立,想给孩子付出,没想到孩子一直在为我付出,很心酸😔今日参加了物业的工作会议,他们在会议中就讨论出如何制定了本月的工作计划,有具体的工作内容,有具体的完成时间节点,有的工作需要人员支持与配合等都在会议中讨论决定,这就是一种高效做事更是一种很好的管理方法,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大家都参与其中,让每个人都能清晰明白自己的工作内容,更让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就是一份子!最近一两个月咱们物业的家人工作积极性特别高,每个部门每个人工作时的照片上都能看到他们的认真,为咱们物业的家人们点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