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行印记——三进藏之川藏中线接阿里大北线D50》

虚静

<p>2020.8.3</p><p>狮泉河镇休整一天</p><p>&nbsp;&nbsp;&nbsp;&nbsp; 不知道是计划阶段结束后的兴奋还是对未来自由行程的期盼,昨天午夜过后很晚,眼睛👀都关不上,强迫自己睡觉后,早上八点多又精精神神了,对于起床困难户的我来说,这简直就是打了鸡血的节奏啊。九点多出门奔着吃过的饭馆油条去了,刚到门口,小美女老板说油条买光了,我和仙女正犹豫去别家看看时,过来两个四川攀枝花的骑友,他们从家乡骑过来准备进疆,由于疫情放弃前往,今天准备坐车返回拉萨回家。昨天进城我和仙女就顺路找寻自行车🚲店无果,今天准备吃过早点后两个人自己动手修理的,正好遇到骑友,仙女就请求四川攀枝花的骑友老哥帮忙换下刹车片,老哥二话没说,低头就干起活来,工具不凑手,找饭店老板借,没多久便换好了,本来两位骑友准备去看看狮泉河的,结果这样一折腾时间不够了,他们的车次是上午十点多,谢过两位骑友,他们去赶车,仙女高兴的说这下可以放心走下面的路程了,这两位骑友就是老天爷给仙女派来的救星。</p><p>&nbsp;&nbsp;&nbsp;&nbsp;&nbsp; 吃完早饭,接着去办我的正事——边防证,阿里地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边防证的柜台人最多,但效率很高,不到十一点就办好了。由于昨天我注意到国道317的里程碑还没有结束就进城了,就想再找找看,于是带着仙女绕城一圈,终于搞清楚了国道317最终并道国道219,也找到了国道317最终里程碑。在环城北路边上又上山俯瞰整个阿里城区,东南方向一字排开的雪山,像威严的卫士守护着西藏海拔最高、最偏远地区的首府,在山上我堆了两个玛尼堆,祈福我和仙女接下来的骑行一路平安顺利。</p><p>&nbsp;&nbsp;&nbsp; 下午的噶尔县烈日炎炎,超市买好补给,转回旅店补觉觉,休整一天,比较骑一天车,还是骑车惬意。这里晚上快十点天还是亮的,有点头疼了,睡觉睡觉睡觉觉🤦‍♀️🤦‍♀️🤦‍♀️。</p><p>&nbsp;&nbsp;&nbsp;&nbsp;</p> <p>四川攀枝花的骑友</p> <p>四川攀枝花的美女骑友妹妹恋</p> <p>环城游</p> <p>环城游👻👽</p> <p>环城路的狮泉河大桥</p> <p>俯瞰城区</p> <p>仙女看车遇见老乡</p> <p>阿里街景</p> <p>阿里街景</p> <p>阿里街景</p> <p>四川攀枝花的骑友坐车时拍到的神山岗仁波齐😍</p> <p>狮泉河</p> <p>藏装商店,猜猜上衣买多少钱</p> <p>狐狸皮帽子</p> <p>有人穿棉衣,就有人光大腿,这就是阿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