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ight moonlight my singing sound 】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明媚的月光伴随着缠绵的歌声让我进入梦乡】 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p><p><br></p><p>【感言】在这初冬的月光下,虽然寒冷的夜色依然朦胧,明媚的月光与秋末时分,没有异样。但是,心情是不一样的。最近寒潮不断侵袭,气温时升时降。偶尔月亮露出它迷人的本色。当月光映射着那深谙的山峦与已经沉睡的城市,我感觉到的是阵阵的寒意与淡淡凄凉。。。</p><p>初冬的月夜,伴随着阵阵的寒风,时大时小的冬雨,一块袭来,涌上心头的是无名的惆怅。我的心境也受到很大的影响。烦躁,无奈,断续的回忆,让我陷入莫名的踌躇中。</p><p>当我冷静下来的时候,对自己的思维方式,心理状况及分辨是非的能力,依然充满自信。这时我才感觉到,季节的变更,也会影响心境的啊!</p><p>让我们来听一首,感情缠绵的乐曲,来调节心情吧。它真的有神奇的功能。如果你也碰上我这样,一时心态陷入迷茫与无奈的时候,请你也来这样做。下面,我还选了自己珍藏的月色美景,一并与博友们共享。(注解:这是我十几年前发布在新浪博客上的图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