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崖大峡谷一日游

白兰鸽

<p>团康兑现终于如期而至,太久没有一起出游的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只有我们头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来,稍有遗憾)说说笑笑间,一个多小时没怎么感觉已经到了目的地啦。</p><p>来先来几张照片做个纪念。</p> <p>景区入口就这么美丽清凉,深入里面一定是引入入胜。换乘景区大巴向里面挺进。</p> <p>第一站林秀溪。顾名思义,林秀溪美,溪水清澈见底,溪水流淌清脆悦耳,溪边古树古藤错落有致,藤缠树,树缠藤,相互缠绕,犹如世间爱情,因此这又叫“爱情谷”。</p><p><br></p> <p>三舅和舅妈也领着孙女来了,是孝顺闺女给买的名额。来,来在爱情谷标志下合个影,见证四五十年坚贞的爱情</p> <p>亲情、友情、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来奶奶和孙女也来一张,从小照顾孙女,吃喝拉撒,上学也风雨无阻接送,长大可要好好孝顺爷爷奶奶啊。</p> <p>伙伴们来个合影,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一次擦肩而过,同在一个部门工作学习哪不得两万次回眸啊。三姐妹也来一张,三十多年友谊小船安全行驶,只可惜少志红一人。</p> <p>我俩再来个永结同心,相伴一生</p> <p>这林秀溪据说长约4.5公里,徜徉在清凉舒适里,沉浸在轻松快乐中我们全然不觉远。</p> <p>林深时见鹿。我最喜欢这吉祥的动物了</p> <p>和吉祥物来个合影,祝愿平平安安,快快乐乐,不时有不期而遇的美好!就是这照片太丑了,本来刚理了个“村姑”发,嘴里还在嚼着吃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歪嘴呢。</p> <p>最敬佩的王老师,专业摄影师,拿着照相机随时抓拍。走着把王老师给跟丢了,唉,误了王老师给我拍照。</p> <p>不管你们怎样,我是陶醉了,忘情与山水间,享受这一方安详,坐在湿湿的木椅上,张开双臂,听风雨,听山语,听禅语……</p> <p>走出林秀溪,到了乘坐高空索道口了。我们几个决定走着上,不是为了节省几十块钱,美丽的风景在脚下,不在缆车里。</p> <p>一路上走着看着,忘记了年龄,我们像青年人一样穿红着绿,嘻嘻哈哈,叽叽喳喳,萌萌哒拍照,夸张地呼喊,向每棵不熟悉的树问好,给每片不一样的花留念。我只照相不开网,想着回来在形色识花再问它们芳名</p> <p>不时也有走下来的人,然后简单攀谈两句,有的经常在这里那里爬山走路锻炼,全副武装,有的女的还戴着护膝,头脸都遮挡得严严实实。走一会问一会离山顶还早着。哎呀,走不动啦,我想睡一觉再走。</p> <p>走一个多小时的路了,问问下来的人还说不到一半。刚刚庆幸我们可以一路赏美景,现在心里开始偷偷后悔。看着赶上来的人有7岁的小女孩,爸爸拉着一根棍子拖着她,有背着两岁宝宝的年轻妈妈,还有六十岁的南大姐,咬咬牙,上!照片也懒得拍了,手机放进包里,擦擦汗,继续坚持!</p><p>大家互相鼓励着,丽红是个乐天派,风趣幽默,是大家的开心果。一边走,一边说个笑话,南大姐说来倒着走,省劲又对腰腿好。</p><p>前面有个拐角,啊,到了,不知谁一声喊。加快脚步往前走,爬山就像人生的路途就在于坚持,中途放弃了,你前面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何况现在胜利在望。</p><p>拐过来木梯路,重新找回浪漫的感觉。</p> <p>看看疲惫的我,强装欢颜</p> <p>坐下来,整理一下头发,拍个抖音抖擞抖擞精神</p> <p>下来一位老者说马上就是一片开阔地了,歇歇脚坐缆车下吧。耶,胜利✌啦,终于要到啦!</p> <p>真是柳暗花明的开阔,感谢团队的力量,伙伴的鼓励让我感受又一村的欣喜。</p> <p>其他伙伴去牛角鞍玩去了,爱敏停下来陪我,不敢再使心劲了,对一个做过膝盖手术的人,已经很不错了。</p><p>走,到最美的天空之镜去拍照去。</p> <p>躺在暖暖的阳光下,迷幻的色彩,童话的幻觉,远处绿色浓郁的大草原,蓝色天空蔚蓝,白云飘飘,触手可及的样子。</p> <p>进缆车下山喽</p> <p>其实红崖大峡谷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长寿谷,养生谷,漂流,滑雪车上路过的千层飞瀑等等。期待下次和家人或者其他好朋友再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