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三哥三嫂金婚快乐

杰出

<h3>  <b>2020年8月2日是我三哥和三嫂结婚五十周年的纪念日,本应去哈尔滨当面祝贺但因疫情防控未能前往,我特做此美篇以表达我的祝贺和感谢之情。</b></h3> <b>我祝贺三哥三嫂:情比金坚,百年好合。岁月添白发,恩爱犹青春。历经五十载风风雨雨,欢欢笑笑天伦乐满堂。</b> <b>我祝贺你们金婚:五十年来我耳闻目睹宋家从三间草房到四间瓦房再到百米楼房的变迁,从生活拮据到生活富足的变化,尤其是父母晚年的快乐和幸福。五十年多少风风雨雨,你们一起走过,多少人生坎坷、起伏跌宕,你们相互搀扶,你们一起承担家庭重担,你们彼此付出了无与伦比的爱,在平凡的人生中写下了辉煌的颂歌。我衷心祝愿你们拥有更多的金色岁月,享受美丽的生活。</b> <b>我由衷感谢三嫂。俗话说有个好哥哥不如有个好嫂子,真是如此啊。我在大庆读书三嫂经常为我买吃的买穿的,参加教师工作后三嫂经常鼓励我要刻苦学习业务,尤其是在为人处世上总是教我一些正能量的处理方法。我每次放暑假回家三嫂总是想方设法给我做好吃的,直至为我介绍对象操办婚事。所以我衷心祝愿三嫂五十年金婚快乐,更感谢你五十年来始终不渝对我和我们三口之家的关心、照顾和帮助!</b> <b>再一次祝愿三哥三嫂金婚大喜,幸福快乐。愿你们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爱爱,日日夜夜健健康康,岁岁年年潇潇洒洒,永永远远快快乐乐,时时刻刻风风光光,生生世世顺顺当当当。</b> <u>  <b>附文一:</b></u><div><u><b> 三哥在婚宴上的发言</b></u></div><div><u><b> 今天是我和淑芬结婚五十年周年的纪念日。我想起五十年前1970年8月2日结婚我当时是酒厂的临时工,淑芬是国家正式职工,我上有父母下有两个弟弟,家庭生活很困难,结婚后,淑芬的付出非常大。淑芬不管在外面怎样辛苦忙工作,而回到家里又总是不停手地洗衣做饭忙家务,从来没有一句怨言,无悔于是一位既能上厅堂又能下厨房的贤妻。</b><br></u><div><br></div></div> <u>  <b>我现在还很自豪很荣幸的是我的三个子女在淑芬的培养教育下,从读书到工作再到结婚成家都是很优秀的,淑芬无愧于是一位疼爱有加、教育有方的良母。</b></u> <b> 我们现在是三世同堂,虽然和谐幸福但毕竟我们都老了,所以我希望你们三家一如既往地互相关照,互相支持,互相帮助,把自己的子女照顾好教育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勤奋学习。<br> 五十年,弹指一挥间,到如今,同贺金婚感恩今生缘!<br>  五十年,风雨兼程,相濡以末,到如今,恩爱夫妻情无限!</b><br> <b>  附文二</b><div><b> 三嫂在婚宴上的发言</b></div><div><b> 今天是我和洪军结婚50周年的纪念日。50年的婚姻生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回忆。我是非常幸福的人,儿孙满堂,一大家人相亲相爱,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互相帮助,其乐融融,整天生活在欢歌笑语中。</b><br></div> <b>之所以能这样幸福,我首先感谢我的公婆。他们二老为我照顾三个孩子,给我在工作中减轻了很多负担。<br>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丈夫。我们结婚50年来从没打过架,他从心往外一直疼爱我关心我,我因工作经常外出,每次他都打关心电话,恐怕我吃不好睡不好,从不抱怨我。在我有病的这六年里,他对我的关心更是细致,而且承担了全部家务。<br>  再次我要感谢我的子女们。他们都成家立业,生活和谐,他们的孩子们都上了大学。特别是姑爷和两个儿媳妇,他们都待我和自己的亲妈一样亲。</b><br> <b>人最大的成功莫过于有一个幸福美满和谐的家庭,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共白头!我是成功者更是幸福者。<br>  最后希望我们每个家庭都能和和美美,不忘婚约,牢记使命,把小家庭经营好,为大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b><br> <b>附文三</b><div><b> 女儿在秦皇岛发来的祝福语</b></div><div><b>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今天是个感恩的日子,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爸爸妈妈金婚五十周年的大喜日子。<br> 弹指一挥间,已走过50年岁月,风风雨雨五十载,辛辛苦苦半世纪,你们从成家那天就承担了照顾爷爷奶奶的重担,对宋氏对吕氏毎位亲人真心相待,热心相助,无怨无悔,你们用你们的贤德和孝心,敬老爱幼,为儿女们做出了榜样!</b><br></div> <b>  50年风雨同舟情相依!</b><b>5O年风雨相伴患难见真情!</b><b>50年里父母用辛勤的汗水养育儿女,照顾老人,辅佐亲人,她们无愿无悔的付出和博大的胸怀感染激励着我们!</b><b>50年里父母在相扶相携中走过了艰辛,收获了幸福!风雨同舟五十载!相敬如宾情如海!祝二老金婚幸福!</b> <b>  附文四</b><div><b> 女婿在秦皇岛发来的祝福语</b></div><div><b> 一生守侯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互相包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同舟共济,相濡以沫!<br> 爸爸妈妈用她们的美德和付出为我们做出了榜样!五十年多少风风雨雨,你们一起走过,多少人生坎坷你们相互搀扶!你们承担了一家的重担!在这特殊日子里祝二老幸福、快乐!</b></div> <b>  附文五</b><div><b> 外孙女在秦皇岛发来的祝福语</b></div><div><b> 姥姥姥爷你们在一起携手走过了五十年,最美的爱情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风雨兼程五十载,</b><b>含辛茹苦不惟苦。</b><b>点点滴滴树榜样,</b><b>儿孙满堂幸福来。</b></div><div><b> 姥姥姥爷你们在生活上,工作上,为人处事上为我们做出了榜样!在今天特殊日子里祝二老一生永相随!幸福到永远!</b><br></div> <b>  附文六</b><div><b> 二儿媳妇在婚宴上的发言</b></div><div><b> 妈妈的发言说得好啊!从公婆到孙辈,表达了对四代人的感恩和期望,从工作到家庭,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满足。金婚大喜,既是您二老恩爱的庆典,也是我们做晚辈的最大快乐。时光不老,真情永驻!</b></div><div><b> 祝我们敬爱的爸爸妈妈永远开心快乐,永远做为我们榜样,照耀我们前进之路!</b></div><div><b> *********************************************</b></div><div><b> 下面这一组照片是三哥三嫂专为纪念金婚在照相馆照的金婚照,风采仍然不减当年结婚照。(可惜结婚照找不到了)</b><br></div><div><br></div> <h1><b> 附文七<br>  大儿子的祝福语:<br></b></h1><h1><b> 世上有一种爱,它博大无私;人间有一种情,它庄严神圣;贺金婚,白首永相伴!甜如蜜,相敬爱如宾!相伴携手五十载,同德同心幸福长。</b></h1><br> <h1> <b>  附文八</b><div><b> 大儿媳的祝福语:<br>风雨同舟五十载,相濡以沫爱如歌。爸爸和妈妈相互搀扶,一起承担,共同用爱,撑起宋氏家族一片天。金婚庆典是50年爱情的歌唱,也是新生活的华丽篇章。祝爸爸妈妈金婚快乐!永远快乐!!</b><br></div></h1> <h1><p><b>  附文九 </b></p><b> 大孙子的祝福语:<br>五十年的光阴眨眼间过完了,</b><b style="color: inherit;">在这五十年里,爷爷奶奶相互照顾,</b><b style="color: inherit;">相互爱慕,相互包容且理解对方,</b><b style="color: inherit;">令我敬佩!爷爷奶奶犹如一座大山,</b><b style="color: inherit;">高大威严,又似一缕阳光,</b><b style="color: inherit;">让家人时刻感到温暖,</b><b style="color: inherit;">值得我永远学习。</b><b style="color: inherit;">祝爷爷奶奶金婚快乐!</b></h1> <h1><b>  附文十<br></b><b> 三哥弟媳妇的祝福语:<br></b><b> 愿三哥三嫂寿比天高,</b><b>福比海深,</b><b>春秋不老,</b><b>晚霞灿烂。</b><b>愿三哥三嫂,</b><b>增福增寿增富贵,</b><b>添光添彩添吉祥。</b><b>一张张美影靓照,</b><b>编织成一幅幅</b><b>超乎寻常的幸福美图。</b><b>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你们。</b></h1><br> <h1> <b> 附文十一<br> 三嫂弟弟和妹妹的祝福语:<br>  五十年牵手,五十年同心。儿孙绕膝天伦乐,福寿齐全耀庭门。昨天是回忆,今天是幸福,永远是牵念。祝大姐、大姐夫有更多的金色岁月,五十年金婚快乐!<br></b><b> </b><br></h1> <h1><b>  附文十二<br></b><b> 二儿子的祝福语:<br></b></h1><h1><b> 此生只为你而来,为你守候春暖花开,我坐在这里静候花开,花开就是我对你的表白。虽你我已古稀,但见证了彼此韶华。岁月静好,细水流年,你仍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b></h1> <h1> <b>附文十三<br>  二儿媳的祝福语:</b></h1><h3><b> 给你一个家,为你忘了人世繁华。此生此世,愿为你倾尽天下。愿你美丽如初,芳华如故。往昔情怀酿做酒,换取余生不复忧。着一件盛世华裳,为你而舞,倾倒月光。风止于秋水,而我止于你。遵循岁月中的痕迹,寻找流年中的你。在广袤的人群中,我只看到了你。</b><b>如果我偷偷的微笑,那是因为我想你了。</b><b>做梦也会记得,与你初相逢的时光。</b></h3> <h1><p><b>  附文十四</b></p><p> <b> 孙女的祝福语:</b></p></h1><h3> <b>五十年弹指一挥间,一段流年,一场花事,一生情,一辈子。有些事会不断的想起,那是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祝爷爷奶奶金婚快乐!<br></b></h3><p><br></p><div><p><b> </b></p></div> <h1><br></h1> <h1><br></h1><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