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天空

韩姐

<p>公元2017年6月24日那天,北京市经历了几天大雨暴雨天气,终于迎来多云天气。空气清新。那日的天空是色彩斑斓,五彩缤纷。气象万千。变幻无穷!早餐后我拍摄了蓝天白云很漂亮。</p> <p>傍晚我去楼顶,看见西边乌云压着太阳,东边却是湛蓝的天空。18.30时太阳从乌云底下出来光芒四射。当我转过身来时,一条巨大七色彩虹横卧在天际!气势雄伟!若隐若现。美轮美奂!我惊叫着:“有彩虹啦!有彩虹啦!”可惜我的手机拍摄不到半圆的全 景。 </p> <p>其实楼顶只有我一个人。大约10分钟消失。当夕阳冲破乌云射出万道光芒时。彩虹再一次出现!夕阳渲染红了天空,变幻无穷绚丽夺目!四周的建筑物均呈现出金色。那日我在楼顶足足2小时同时收获蓝天白云彩虹彩霞。真是惊喜万分!连夜制作了美篇。</p> <p>文字韩姐</p><p>手机摄影韩姐</p><p>纯音乐《天空之城》</p><p>钢琴版</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