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滩记忆

芳菲时代

<p> 一把油纸伞,抛向空中</p><p> 一座回廊桥,镂刻记忆</p><p> 江南的旗袍女子,在中原大地采风,想给夏天一个粉红色回忆。</p> <p>  这个夏天,有海,有海风,有梦幻阳光,有海浪声声,有一群舞动银滩的人。不会跳舞的我,竟然可以随着音乐,在海边乐舞,恣意妄为心情!这个叫“铁子哥”的人,我不知姓甚名谁,哪里人氏,只知是银滩的一只候鸟,面对有人录像,即兴起舞,让大海乐开了花!</p> <p>  小石口,是在凌晨4点半撞开它的心扉。不知东南西北,不知路途多远,我和“银滩弄影”7人组就翩跹到那,捕捉日出!几个大炮筒齐刷刷对着大海,对着礁石,对着东边迷离的红霞……我和“香水百合”,一个贵州遵义的美丽女子,款款走进霞光,走进摄影师的镜头,定格太阳喷薄而出的画面,定格女子捉拿太阳的画面,定格气象万千、天人合一的浩荡画面……</p><p> 摄影师的名字,都是网名,晓悟山人,凡也,闲人一个,大厨,平平安安。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行业。是光与影的邀约,让时空纬度撞腰,才走在一个画面,走进那片迷人的山东威海小石口……</p> <p>  小石口的日出,真是非同一般。礁石的造型也是逼真如海怪吐日,梦幻西游般的朝霞,从海上慢慢撒娇出来,随意泼洒绚烂史诗般的红颜。那种美和震撼,让人屏住呼吸,不敢惊扰这宇宙的恢宏生产!</p><p> 日出,应该是宇宙在生产一个朝阳!</p> <p>  原生态的视频,没有剪辑,也没有好好跟金鼎R.L.O摄影俱乐部的王一平老师学习。交给以后吧😄</p> <p>  我这张人像摄影作品,不仅主人公喜欢,主人公的水兵舞团队更喜欢!一个是重庆的知深国标和拉丁舞教练茶花,口头禅是“我从不怕上舞台!”另一个是北京妞,网名竹,老说我水兵舞跳得怪怪的,咋整的啊?</p><p> 这张照片,奠定了我在她们心中“伪摄影师”的地位。😃都喜欢钻我的镜头……还直说“她是摄影班的,她是摄影班的。”,给我这个冒牌货猛贴标签。😓(突然发现,海平线没整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