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种秋裤扎在袜子里的安宁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梦想着做一个思想灵动的女人。温柔、善良、安静、有思想、有灵魂、有香气、有丰富内涵、气质大方得体、有坚定的眼神和扣人心弦的韵味。想做如此完美的自己,余生只想为自己而活,内心留份爱给自己,容得下重创,经得住磨难。放得下挽留不住的美好,轻松的放过自己!</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爱是一种繁花盛开在心间上的美丽。闭眼去感受,真的好美好美。完美的爱情是婚姻的延续,常会因冰箱未调试到合适的温度给对方白眼,烟灰缸里的烟灰飘落在卫生间到处都是心生闷气,会因进家门外套没有挂在卧室的挂衣墙上小声的嘀咕,鞋柜里的鞋子没有按季节调换而相互指责而心生嫌隙!相爱的两个人因生活习惯的不同,太多事情格格不入,改变不了对方只能选择接受、适应彼此。这些所谓的小事可能会削弱爱的能力,长此以往也降低了生活的品质,只因是一家人,我们就得相互包容和理解, 过着和对方相同的生活,憋屈,郁闷,还不得有半点情绪!</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爱是出生时的呵护,离别时的见证,分开时的祝福,想家时的归宿。那种血浓于水的亲情瞬时让人感动!老妈总是在我休假回来的当天,所有的好吃的满满的上桌,老人的解释是我回来了,大家一起吃饭香有味道!老爸没生病之前常会说,女儿在那上班辛苦,南方的新鲜水果都吃不上,只要我回来的当天,老爸总是早起去市场买回来各种我爱吃的水果!那种心疼孩子的感觉和我们现在一样!他们用一生呵护着我长大,忍受着我的任性和倔强。只因他们是我的爸妈,亲情的血液在心坎里流淌,永流不息!</span></p><p> </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爱是沙漠里仅有的清泉给路人于希望,爱是飞蛾扑火的执着,勇敢直前。爱是不计代价的付出,爱是友情纯棉有度,值得深埋心底。到现在都不能忘记刚来延安上班时我们的样子,不敢忘记你对我的帮助和关爱。一生中想要感谢的人其中一定有你!记得刚来上班的当天需要上井站,我们大家都很有情绪!领导要求劳保上班,只因我们刚分配,我们的工作服迟迟未到位,还好我在家带了一套量身定做的油建工作服,你二话没说将你平时穿的黑色平底皮鞋奉献于我,和我这套工衣搭起来绝配,那时候很感谢你,感谢你的鼎力相助。时间久了我们变成了很好的朋友,下班后不是去你那里蹭饭打扰你的生活就是每次回延安都住在你的公寓,这蹭吃蹭住的行为维系了好多年,依旧没让你讨厌我,记得我生小孩的那年,当时假特别的难请,我这一回家休假就是两年时间,每个月一次假单的这种事对别人来说真的很难,可这两年来你从来没让我操过心,假单是你老公拿回来了,内容是他写的,假单是你每个月按时送会计那去的。这些我都记在心里不敢忘也不能忘,很多的时候总是觉得很幸运,遇到那么好的你,虽说现在我们疏于联系,但在我心里从未忘记过你,未曾忘记过我们如此珍贵的友情,和我们刚来延安时的样子!你的情意我需珍藏,珍藏一辈子!希望有一天你会像以前我需要你一样的需要我!我则会努力的站在你身后来帮助你, 不离不弃。</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短短的一生最终我们都会失去,失去爱人,失去孩子,失去爱我们的双亲。还有 我们种在心里从未恋爱过的爱人…… 我从不羡慕大街上风华正茂的情侣,只羡慕年过半百,白发苍苍,依然执手相依的老人。那时候的日子过的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老人们相拥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两人分吃一个馒头的快乐,我们都未曾体会,那种只为对方着想的浓情蜜意,那才是世间最淳朴的爱情。不是热情,无关声色,它和岁月交织在一起,年份越久,便成了彼此生命的依靠。年少时,想把世界上最好的给你,年老后才发现世界上最好的是你。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个时光抢不走的爱人!</span></p><p> </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span><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献给我最最珍贵的朋友!</span></p>